2007-03-01 21:09:57哈囉泡泡:)

什麼

今天 那顆許久未出現的太陽出現了

我有點嚇到 因為已經很久了


我已經覺得他已經活在回憶裡 部會再出現

今天才知道原因 很扯很瞎很可笑的原因

呵 我一直要的解答竟然是這樣!?

我真不懂 那時候幹麻還要說那些好聽的話

太好笑了 他根本不知道我那時候是怎樣的感覺

根本 我就像個白痴依樣 被耍 笨蛋

他是我第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 但也是讓我受傷的人




我很難原諒 就這樣踐踏我的心 就這樣讓我像笨蛋一樣等待

釋懷 或許很難 我激動了我怒了我難過了



一切是因為他




反正這麼久了 這是他逼我選擇這樣的陌生

久了 算了 不想管




最後 到畢業 永遠只是陌生人

為什麼我還是哭了 為什麼他又讓我哭



上一篇:還是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