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9:12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二十六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他確定了,他發現了。他發現自己喜歡上小櫻的人、喜歡上小櫻的歌聲。就在那天,第一次見面以後,便對她一見鍾情。他們約好了,要在隔天再討論,原因是--,他閉起眼,回憶起來。

「妳的聲音,真是美麗。」他說著,不得不承認,從來沒聽過這種純潔美麗的聲音,「對了,我來自我介紹。我叫做殘。」他緩緩介紹著,「我們國家很少用到姓氏,為了方便記,我的姓氏就先不介紹吧。」

「謝謝您的誇獎。」小櫻回道,她很驚訝,她沒見過首領是這麼親切的,一點也不像綱手師父所說的呀,「我叫做春野櫻,朋友都叫我小櫻。」她還是一貫的笑,每一次都笑得很開心、很漂亮。

「以後就不用對我尊稱了吧,」殘說著,望向綱手,「我想、妳是第五代火影吧?」見她點頭,繼續說著,「其實我們國家也不是真正想傷害妳的,只是真的、我們很需要仙子的力量。」他停頓了一下,接著解釋下去,「在幾百年前,魯克有著一塊石頭,它是在過去人們的邪惡力量之下誕生的,一直影響我們的生活。傳說只要使用仙子的力量,便可以破壞它。時間已經不夠了,它再大下去的話,魯克會毀滅的……」

「原來是這樣…」小櫻和剛手若有所思的說著。

「我請妳一定要幫這個忙,」他請求著小櫻,「我不確定會不會有效,但我們國家的存亡,真的就只能靠妳了。等下一次仙子出現時,我想魯克都已經毀了……」

小櫻看看綱手,「好吧,即使希望渺茫,我也會幫你的。」總不能丟下整個國家不管啊……

「真是謝謝妳、太感謝了。」他起身,鞠了一個躬,「那麼、我會幫妳們安排住所的,明天,我們再詳細討論吧。因為等等有些事要處理……」

「好的。」小櫻回答,她對殘的印象越來越好了。

「那,我們先走了。」綱手起身。

「沒問題,我會請人帶妳們去房間休息。」說完,便隨即叫了下人帶領她們。

他睜開眼,將昨天發生的事都再回憶了一次。雖然才是昨天的事而已,殘現在卻想念小櫻。也許是她的笑容讓他念念不忘吧?晚上就能再見到她了……
---------------------------------------------------------------------------------
又過了幾天,木葉起了一場驚喜的風波。

「靜音姊、妳怎麼回來了?!」女生們異口同聲的說著,而一旁的男生則是滿臉驚愕。

「綱手大人說,叫我先回來的,她們現在應該早就在魯克了。」靜音若無其事的回答。

「那小櫻呢?」井野急著詢問,「她好不好?她為什麼不寄信回來道平安?」

「嗯…、有些困難吧,等她回來,妳們再問她吧。」靜音嚴肅的說著,但其實心裡卻在笑,「反正,她真的過得很好。妳們不知道,小櫻的歌聲好美!」

「真的嗎?」鳴人大叫,他只想過小櫻腦袋好、想不到歌唱也好。

這時,靜音看到佐助,真的像綱手所說的一樣。似乎很擔心小櫻,看來也別整他了、遲一點去和他說說近來小櫻的事,也許他會比較放心吧?

看他還挺可憐的,只是我也想不透,綱手大人好像只是想整佐助而已,根本是故意測試他對小櫻的感情嘛……

正當所有人一個個散去時,他走向一旁的小徑,好像又想去櫻花樹下了。靜音見狀,便立刻跟過去。

經過了幾分鐘,他果然到了那裡。

「佐助,你會擔心小櫻嗎?」靜音看著佐助,問著。

「嗯……」他沉思了一會兒,便問,「妳們是不是故意不想跟大家說小櫻的消息?」

「不算是吧…」靜音說著,想起綱手的話,「只是剛手大人她說要你們自己處理呀……」

「處理什麼?」都什麼時候了,說話也不說清楚。

「就是、…」當她準備回話時,天上由一種奇異的鳥丟下一封信,「咦?這是……」

當她把信拆開,這是綱手寄來的信。事情出了意料之外的發展,看來佐助的願望就要實現了吧?

「綱手大人的信?」當靜音一說完,佐助便趕忙湊過臉來看。

內容是這樣的:

『靜音,我們發現魯克是有原因才要找小櫻的。原因等見面再說吧。目前我們談妥了,小櫻會使用她的力量及歌聲拯救魯克,但我們試過了,力量還有些許不足夠。也許小櫻是還有什麼心結未打開,我想,是佐助的緣故吧?

我曾聽說過,仙子的力量強弱,身邊的人對她影響很重要。小櫻戀愛的力量,說不定能救魯克。只要見到佐助,我想就可以解決了。所以我想拜託妳一件事情,將佐助帶到魯克。

要盡快趕來,妳知道怎麼去魯克吧?

綱手』

讀完信,靜音及佐助呆呆的對望了一下。接著,靜音笑了。

「佐助,你可以見到小櫻了呢。」半開玩笑的說著,她為佐助感到開心。

他沒回話,但由表情可知,他恨不得現在馬上出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