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9:37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二十七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此時小櫻及綱手在魯克的房間門外,站著四個人。隨後響起了一陣大叫。

「綱、綱、綱綱綱手師父,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小櫻驚叫,原因是-佐助及靜音就在她面前。

「沒怎麼樣啊,妳說是不是,靜音?」綱手笑了笑,好像存心想整小櫻似的。

「綱手大人,妳整佐助也夠了,又整小櫻…」靜音苦笑,「小櫻,綱手大人什麼也沒對妳說嗎?」

「沒有、她什麼也沒說,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嘛?」她急死了,為什麼佐助無緣無故出現在她的眼前呢?他們不是應該在木葉的嗎?

「沒有什麼,我叫他們來的。」綱手一附神清氣爽的樣子,她好像認為小櫻的舉動很有趣。

「妳怎麼都沒告訴我?」小櫻瞪了綱手一眼,她根本還沒準備好要面對佐助,畢竟快半年沒見了……

「什麼?」綱手漾起一股邪惡的笑,看來她是仗著『整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來整小櫻的,「是我聽錯了還是妳說錯,我沒告訴妳嗎?」

「綱-手-師-父---!!」綱手師父妳在搞什麼鬼啊、到底心理在想些什麼嘛!

「小櫻、別太衝動嘛……」靜音見到小櫻似乎想一腳踹飛綱手,只可惜綱手是她師父,必須忍耐……

而此時的佐助卻一句話也沒說,他很高興再度見到小櫻,況且小櫻這麼有活力的樣子,他就放心了。半年的時間,小櫻似乎又漂亮了許多,外表更加吸引人,見到這個樣子,他簡直驚訝到了極點。

「呃、靜音姊,妳這叫我怎麼冷靜!」小櫻此時真是感到無奈、無奈到不行,「怎麼可以整我整得這麼快樂?」她頭上就像是要爆出青筋一樣,「綱手師父,妳說說看,這半年裡面妳整我幾次了?」

「我算算看、」綱手數數指頭,「超過二十次吧。但都不是什麼大事啊。」見到小櫻的表情,她又補上最後一句話。

「算了,再吵下去,我會先老的……」她感到全身上下筋疲力竭,使不上力,「你們慢聊,我去休息一下……」

說完,她便走出房間,往外頭走去。

而當小櫻走出房門後,綱手便將所有的事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
「小櫻?」殘從遠方看見小櫻,便走去找她。

「殘?你怎麼會在這裡?」小櫻提出疑問,她只是出來走走,也會遇到殘。

「沒有、出來散步而已。」他說,「對了、要不要跟我去散步?我還沒仔細的介紹魯克給妳認識過……」

「嗯、好啊。」她笑一笑,魯克是個很美的地方,她也想好好逛逛,「那就麻煩你了喔。」

他見到小櫻的笑容,心臟又不禁快速跳動起來。他很想知道小櫻的心意,但就是沒有膽子去問,還是以後再找個適當的時機去問吧?

就這樣,他們逛了很久。小櫻看到了魯克的環境,打從心裡覺得,魯克真是一個好地方。雖然她還是比較喜歡木葉,卻覺得魯克給人的感覺也很溫馨、和平。

接近黃昏,他們回到了小櫻的房間。綱手、靜音以及佐助正好也在。

「小櫻、妳終於回來了啊~」綱手說著,認為小櫻的氣該老早就消了。

「是啊,我.回.來.了。」她見到綱手,右手握拳,很想揍人的樣子,要是鳴人在場,她可能會不小心把他當出氣筒了。

「殘,你也在這裡啊?」綱手往一旁望去,見到殘也在場。

「是啊,剛剛我帶小櫻去參觀魯克。」隨後,他看到一個男子及一個女子,感到疑惑,卻又覺得他們兩人好像不合。

「是這樣啊。」說完,綱手似乎又想到了什麼事,「小櫻,妳的力量還是不夠嗎?」

「我又沒去試,但是感覺得出來,還是不夠。」她聳聳肩,不屑的說著。

「是嗎?」綱手看到佐助,便又接著說,「對了、佐助還沒聽過妳唱歌吧?佐助,你要不要聽聽看?」

「佐助?請問你是…?還有旁邊那位小姐?」殘說著,滿臉是問號。

「他是宇智波佐助,我就是要找他來幫忙的。然後還有靜音,本來要跟我們一起來的,後來還是叫她先回去……」說歸說,我好像沒跟殘說小櫻喜歡的人是佐助……

「你們好,我叫做殘,是這個國家的首領。」他向佐助及靜音介紹,點了點頭。

綱手又接著說下去,「好了、不管佐助你要不要聽,小櫻,妳唱吧。」

「喂喂喂、綱手師父,妳太過分了吧!」小櫻嘟起嘴,感到很不滿。

「難道說…妳不想唱?」她詭異的看看小櫻、再看看佐助。

「好嘛、好嘛,我唱,綱手師父,妳給我記住---!」語畢,她便開始唱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