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8:48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二十五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不知不覺間,在小櫻及綱手的談笑聲中,她們已到達的魯克城門外。見到的是聳立在眼前的城門,雖然不高,看起來卻非常堅固,像是狂風吹、暴雨打也無法將它擊垮似的。門外站著兩名看守士兵,見到小櫻及綱手兩人,疑惑的盯著演前這兩位面目美貌的女子。

「請問、妳們是…?」其中一名士兵道,他看著小櫻那好像成熟、卻又夾雜著可愛笑容的臉龐,深深的迷上了她。

「我們是木葉的村民,有很重要的事想求見首領。」綱手微微一笑,雖然鳴人平時稱她為『奶奶』,但外表的確是差多了。

「什麼事情呢?」另一名士兵追問,「如果不知道是什麼事,一般首領是不會隨便見陌生人的。」

「關於仙子的事。」綱手回答,但她卻沒說出小櫻是仙子。

「如果是這件事的話,我想首領會見妳們吧,請稍等一下,我立刻去向首領報備。」一名士兵快步走向城內,往首領所在處前進。

過了片刻,他回來了。見他氣喘吁吁,想必是用極為快的速度去找首領的。

「首領答應見妳們兩個,請跟我來吧。」說著,便帶頭走向前方,留下另一名士兵繼續看守。
---------------------------------------------------------------------------------
『叩、叩』敲門聲響起,門外站著的是小櫻、綱手以及那位看守兵,而門內的人,想必就是首領了。

「首領,我帶她們來了。」士兵在門外恭敬的說著。

「辛苦你了,讓她們進來吧。」門內的主人說著。

「是的。」士兵將門打開,示意小櫻及綱手進入,「那我先告辭了。」

一進門,見到一名男性坐在椅子上,當他看到她們時,便禮貌的站了起來。

看到首領,小櫻的第一印象-,他是個年齡與自己相仿的男子,相貌不錯,想必也有不少女子仰慕他吧?但總說一句,是比不過佐助的。話說回來,年紀輕輕就是一國之君,才能一定非同小可。

見到小櫻,他簡直呆了。過去他見過那麼多的女性,他卻從來沒遇過這樣美麗的女子。身材均勻、漂亮,臉則是一臉純潔無暇,再來是那美麗瀏亮的粉紅色櫻髮。當他看到她時,心臟怎麼好像越跳越快了?

「首領好,我想您該知道我想和您談話的內容了。」綱手禮貌性的說著。

「知道。」他看著眼前兩位女子,一個已經夠美了,卻又同時有兩個。不知道她們迷了多少男性,「那妳要說的內容是-?」

「我想說-」綱手說著,但小櫻已接著說下去。

「我是仙子,您們國家一直要搶到的那個仙子。」她說著,往前站了一步,鞠了一個躬。

他起先是震驚了一下,隨後又說,「明明知道我們國家對妳不利,那為什麼要來?」

「因為我不會讓你們以那種殘酷的方式傷害我的同伴,我寧願來和您協調。」她一句話便切入重點。

「妳們先坐吧。」他說著,便緩緩做回椅子上,「其實魯克也不是像妳所說的那樣的,只是,我們真的非常需要妳的力量才拯救我們的國家。」他停頓了一下,繼續說著,「況且,妳能確定妳就是仙子嗎?」

「可以。」綱手露出自信的笑,「小櫻。」

她點了點頭,「好。」便站起身。

「以魯克對仙子的了解,你知道她會做什麼吧?」 笑著,她對小櫻可是很有信心的,「以歌唱判斷。」

他想了想,「好吧、那就請妳唱一段歌曲讓我聽聽看吧,還要釋放出仙子的力量……」我還真想見識見識仙子的力量。

「沒問題、這很簡單的。」小櫻漾開溫暖的笑容,實在太吸引人了。

隨後,小櫻深呼吸,雙手合在胸前,輕聲唱著,
「風,吹著我的思念、吹著我的愛戀
永遠不會停下,永遠停留人們心中…」

一邊唱著,小櫻的手掌上方出現了一些微微閃亮、純白色的光芒,光芒慢慢擴大,照亮了整個房間,被照到的,不管是人、或者物,全都會感到一股莫名的、卻又美好的溫暖氣息……

「風,會過去呀,但,愛不會走,它緊緊守護你我……」

沉醉在歌聲中,他無法從這些音符中爬出來,這聲音,實在太美妙了……

雖然他聽說過仙子的歌聲一向美麗,卻從沒真正體悟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