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8:25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二十四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現在還是清晨,但井野已把所有人全叫來集合了。

「井野,妳要幹什麼啦…」鳴人抓抓頭,睡眼惺忪的說著,「才天亮耶!」

「真是有夠麻煩的,有什麼事快說吧……」鹿丸也跟著鳴人說著。

此時井野的臉已開始扭曲,「喂!你們有點禮貌好不好呀?」她生氣的說著,手上還拿了張紙,「叫你們來這裡,是要說個好消息,不想聽嗎?那就算了呀!」見到鳴人和鹿丸聽完這句話後有要離開的衝動,她的額頭上冒出了一條青筋,「原來如此,你們不擔心小櫻呀,我知道了。」

「什麼?!」眾人齊聲大喊,「小櫻?!」

「對呀、小櫻。」井野瞪了瞪鳴人及鹿丸,再看看其他人,「不想知道就算了喔~」

「我我我我我才沒這樣說!」鳴人連忙大叫,看著鹿丸,「鹿丸,你剛剛也沒有說什麼,對不對?」

「我沒說……」想也知道,誰不想聽到小櫻的消息呢?即使是像飯粒般大小的事情也好,他們都想知道。

「好啦、井野,別賣關子了,趕快說嘛。」天天也沉不住氣了,她好想趕快知道小櫻過得好不好。

「我也是剛剛才得到這個消息的。好吧、那我要說了。」井野說著,便舉起拿著信的右手,「綱手大人寄了信來,她說她和小櫻人都很好,每天訓練也很順利。」看著大家專注的眼神,「而且準備明天就要出發去魯克了,魯克也不是很遠,應該不會去太久的,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那、小、小櫻…呢?她…沒、沒有…寄信、來?」雛田提出疑問,也對,怎麼每次也只有綱手的信?

「不知道,信上只說她很平安,」井野無奈的搖搖頭,瞄了瞄一旁的佐助,「不過我想小櫻一定是有苦衷,才沒有寄信給我們的吧…,至少知道她沒事就好了,不是嗎?」

佐助、你要想開一點,別為了小櫻而天天悶悶不樂,我想小櫻也不希望看到你這樣子吧?

而佐助陷入了沉思……

小櫻…,妳為什麼還是沒有寄信來?妳真的不留戀這裡了嗎……?
---------------------------------------------------------------------------------
「小櫻、」綱手對著小櫻,問她話,「準備好了嗎?差不多要出發了…」

「嗯、好,我都準備好了。」她望了望這個房間,再望望窗外的景色,在這裡待了快半年,終於要說再見了,「沒問題、隨時都可以出發了……」

等一切準備就緒,她們便出發了。但靜音卻和她們走不同方向,綱手叫她先回木葉,畢竟魯克實在太危險了。

「綱手大人、小櫻,妳們千萬要小心。」靜音說著,手上還抱著她心愛的寵物。

「沒問題,回去也幫我轉告大家,我們過得很好。」接著,綱手意味深長的看著靜音,放低音量,「記得,不要跟佐助說太多小櫻的事,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自己處理,在還沒看到小櫻之前,還是別跟佐助說太多比較好……」

「好、沒問題。」靜音看看小櫻,便走了。

「剛剛妳們說什麼呀、綱手師父?」小櫻好奇的問,她們故意放低音量,一定有問題。

「沒有、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提起行囊,「我們走吧!」

「嗯。」小櫻回答,算了,既然問不出答案、那就別問了吧。

走在路上,她們邊走邊討論著。

「我記得,魯克離這裡不是很遠的,」綱手將背包調整了一下,「所以大概明天就可以到了。」她繼續說著,「去的時候,我們要先和首領打招呼,他可能會要求妳唱歌,證明妳是真的仙子,所以小櫻,妳要先準備好。」

她點點頭,唱歌也沒什麼大不了嘛,重要的只是在於釋放的力量而已呀。

「對了、綱手師父,妳把信寄出去了嗎?」小櫻突然想起,昨晚說的信。

「寄出去了,我想今天清晨的時候,他們應該就收到了。」綱手若無其事的說著。

「那妳有沒有和大家解釋我為什麼不寄信?」看看綱手,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沒有。」看著小櫻,好像很無奈的樣子。

「為什麼呀、不是要說的嗎?」真是的、綱手師父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啊!

「我想,妳該自己去和佐助和大家解釋清楚的,」她抬頭看看樹上的松鼠,正在享用像果大餐,「當然是我們回去之後再解釋。」

「唉、算了吧,」小櫻搖搖頭,她快要沒力氣和綱手爭了,「那就等回去木葉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