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8:02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二十三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好了、今天訓練先到這裡吧,靜音已經準備好晚飯,趕快去吃了。」綱手對著小櫻說,這五個月來,她們每天都勤奮的練習著,就是為了要有能力去說服魯克,但其實小櫻的實力,早就可以了……

「呼…」小櫻喘了口氣,當然,要學會控制仙子的力量、以及每天不停的練唱,總是會累的,「綱手師父,妳也太狠了啦!」她嘟著嘴,說著,「哪有人要我連續唱歌三小時、加上控制釋放力量兩小時,最後竟然還要一邊唱歌、一邊釋放力量!」

「哪沒有人?」綱手見到小櫻可愛的神情,不禁笑了出來,「難道妳說我不是人嗎?」

「就算是人,也不是正常人嘛……」她還是嘟著嘴,邊走邊和綱手吵著。

「妳說什麼呀?!」綱手嘴上這麼說,卻一點也不覺得生氣。

兩人就這麼樣的,從屋外吵到屋內,又從走廊吵到餐廳。

「呃、趕快吃飯吧,吵這麼久不膩嗎?」靜音無奈的說著,不過也沒辦法,綱手是為了小櫻好。她相信小櫻知道,只是發發牢騷而已吧,畢竟那實在太辛苦了。

「好嘛,不吵了、那我開動了~」小櫻說著,看見一整桌的美味佳餚,感覺食指大動。

而此時,綱手也拿起筷子,將食物往嘴裡送。畢竟從上午吃完早餐,就練習到現在,甚至連午餐也是隨便吃吃。雖然她擔心小櫻太累,但沒辦法啊,如果練得太慢,還是不好的。

「對了、小櫻,」綱手好像突然想到什麼,「我們剛來到這裡時有寫封信給木葉的同伴們到過平安,」她神秘兮兮的看著小櫻,「那妳有沒有寫信給佐助?」偷笑、笑得很邪惡。

小櫻搖搖頭,「沒有。」又順手把一口菜塞進嘴裡。

「什麼?!」綱手驚訝的大叫,「妳沒寫信給他?!」見小櫻點頭,她簡直要噴飯了,「難道妳不知道佐助的個性嗎?要是妳沒有寄任何信給他,他會很擔心的、而且,妳也不擔心井野沒妳的消息,每天在等妳的信嗎?」

「我知道啊…」她放下碗筷,「可是、我每次一洗完澡,回到房間,不管是坐在床上或者書桌前,總是累得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怎麼有辦法寫信,連一封也來不及寫完…」

「那妳可以分幾天寫啊!」綱手簡直不知道自己的徒弟也有這麼笨的時候。

「不行啦、不只是太累的緣故,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況且…」她的臉上哀傷起來,臉上流露出出她對木葉的思念,「我一開始寫,眼淚就不自主的留下來,不可能的……」

「真是夠了…」綱手一臉無奈,「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算了吧,今天我再寫一封信給大家好了……」

「嗯…」她繼續吃著晚餐,想起了大家的身影,她其實好想念大家,只是將這份思念隱藏起來罷了……

「對了、小櫻,還有一件事…」綱手像是想到很重要的事,「我們也差不多,要出發去魯克了……」

「咦?!」小櫻完全不知道那麼快,她以為需要花上很久的時間,「怎麼這麼快?」

「因為妳本身力量就控制得夠好了,所以不必再做那麼久的訓練……」綱手解釋。

「喔、好…,那什麼時候出發?」不要跟我說是明天或後天,太快了吧。

「後天。」綱手說著,此時小櫻真是無奈,早知道就別想了,她怎麼有這麼強烈的第六感呢?

「所以等等就要準備行李了?」她說著,簡直是明知故問。

「當然,」綱手放下碗筷,轉眼間,她已經吃飽了,「明天練習時間要縮短一點,一方面是為了留時間討論計畫,另一方面也是要讓妳好好休息一下。」

「嗯、好。」小櫻站起身,將碗筷收到廚房。
---------------------------------------------------------------------------------
躺上床,小櫻竟然無法像平常一樣,她睡不著。

佐助,你現在好嗎?其實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大家,可是我實在沒時間寫信給你們,請你們見諒。以後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寫信給你們的,而且我也會快點回去,我好想好想趕快看到大家,沒有你們的日子,我過得好累、好辛苦。

佐助,你會不會想我?我都不知道,要是現在你在我身邊,該有多好?你現在跟我一樣睡不著嗎?

佐助,我好想你、好想你………

邊想著,小櫻也進入夢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