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57:41嫽畔

【佐櫻】天使*仙子。章之二十二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轉眼間,春花開了又謝、冬雪下了又停,小櫻離開木葉已過了五個月了。現在的木葉,少了小櫻的身影、聲音,沒有人不想念她。在遠方,可以見到一個男子站在一排排的櫻花樹下,望著遠方湛藍色的天空,似乎思念著誰。

走近一看、沒錯,這就是宇志波佐助,雖然小櫻離開之後,綱手有寫信回木葉道過平安,但不知怎麼的,小櫻卻沒有寫信回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而唯一知道的,就只是佐助那滿懷思念的心。

「唉…,佐助又在那裡了,」這時,站在遠方的一位女子說道,有著一頭鵝黃色的長髮,她就是小櫻的好友-井野,「自從小櫻離開木葉之後,他幾乎每天都在那裡發呆……」

「對嘛、佐助那個小子,還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站在井野旁的鳴人也出了聲。

「算了吧、讓他自己好好調適吧,我們自己也是有一段調適期的…」井野望了望滿街的櫻花,撿起一片櫻花瓣,「小櫻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呢…?」

「不知道…」一直沒說話的鹿丸回答了井野的話,「雖然麻煩,但是只有等了…」

「嗯…」井野抬頭望著天空,小櫻是不是也望著這片令人著迷的美麗天空呢?為什麼不寄信給我……

當鳴人、井野及鹿丸離開之後,佐助也剛好撿起幾片櫻花瓣,望著、不停的望著,他思念著小櫻的每一切,就像這些美麗的櫻花,他想要她永遠在自己身邊綻放著,不要離開。

「小櫻…」他自言自語著,好像很難走出沒有小櫻的世界。

『佐助、要不要去看櫻花?』『今年的櫻花開得好美呀、希望明年也能這樣~』『佐助、我跟你說,今天綱手師父,她啊-』『真是氣死我了、鳴人他又來了!』『佐助、佐助---』

他想著過去的回億,他好想再聽到這溫暖快樂的聲音,好像再看到那熟悉美麗的身影,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相見?小櫻,妳正在做什麼呢……?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佐助已走回家中。看見家裡的景色,想到從前小櫻到家裡玩過的情景,每一幕、每一景,都還歷歷在目…,小櫻的離開,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不管是過了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或者是兩個月,他都無法控制自己思念的心,此時自己才了解,他竟然愛小櫻愛得那麼深了……

坐上沙發,順手又拿了顆蕃茄往嘴裡塞,雖然蕃茄原本就是酸的,但他現在的心、他現在的感受,好像使蕃茄吃起來更酸了,但他還一口接著一口塞進嘴裡,並沒有留意太多。

小櫻…,妳為什麼都不寄信來呢?為什麼只有綱手道平安的信?難道妳不會想念木葉的大家嗎?不會想要讓大家知道妳過得好不好嗎?為什麼…?

他在心裡一直反覆問著同樣的問題,明明知道沒有人會去幫他解答,但問題還是一一的在他心裡浮現……

回想起來,一開始的時候,大家也都是精神不振的,很難去適應沒有的小櫻的生活。而現在,雖然每個人也都會想念她,卻不會像自己一樣這麼離譜……

我到底是怎麼了,小櫻也不是不回來,我怎麼會這麼想她?……

每天、每天,我都會在自己心裡說一段話,那段話是想和妳訴說的每一件事,有時候甚至會寫在紙上,想妳時拿出來看看……

而這時,他又拿出紙筆,開始書寫著……

小櫻,今天我又去了櫻花樹下,妳為什麼都不寄信給我們?妳什麼時候回來?我很想妳,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離開後才發覺到,很想妳。妳會想念木葉的大家嗎?我想妳沒寄信給我們,是有原因的吧?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會一直等待妳寄信給我們,更會等待妳平安的回到木葉。

妳平常都過著什麼日子?木葉的所有人在妳離去之後,都沒什麼精神,大家才發現,妳的影響力真大。妳沒有我們的日子,還是過得很快活嗎?或者也一樣是思念的心情?當我抬頭仰望天空時,妳是不是也正望著天空?

等妳回來,我一定不會再對妳那麼冷淡,妳走之後,我開始懂得珍惜,懂得思念,我不會再讓妳從我身邊離去了…。

寫到這裡,他停下來了。今天就暫時寫到這裡吧,他想著。怎麼連寫給自己,思念小櫻的信也這麼多問號?

不懂……,現在我只知道,小櫻,趕快回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