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5:48:12*小導兒*

4/24- WHO IS 讀書達人?!

 
4/24景文科大「閱讀達人與資訊培養營」

這是圖書館舉辦的活動~

而我呢!?是裡面的「隊輔」~也就是所謂的領隊啦~哈

為了這天的活動~

我們九組的領隊們真是無所不用其及!(其實也還好..

而我是帶領「第六組-金甌女中」

 

這是我做的隊牌啦~~~很精緻的FU~

這天~一個大早就到學校..大約7:25吧-口-

WOW~早餐是麥X勞噎!自己買都沒吃這麼高級

當我們幾個邊吃早餐邊「啦屎」中~聽說第一台車出發了..

我們也就前往校門口迎接啦~

這時我就變成了瘋子..大笑~哈哈哈!一直在發神經..

到第二台車才接到我們「金甌女中」~咱們十一個大美女!

一開始就是..開訓啊~相見歡啊~E-PORTFOLIO啊~PPT啊~

都不關我的事...接下來就是深耕閱讀讀書會囉!

我們的帶領老師也就是~謝淑芬老師啦!!

天啊!~活動時間快到了~就只有謝老師沒出現..

我都快瘋了說~以為老師拋棄我了

終於最終關頭~出現啦!我都快變「望師石」了..(是郭某人說的

讀書會呢~就在很平和的氣氛下進行~哈哈!

老師一直在推銷旅運系~是要幫忙找學妹了嘎XD

當然也有討論到書啦..我們是「棋王樹王孩子王」!

 

旁邊那一排是有獎徵答的禮物-糖果!很可愛吧~(驕傲

在來是中餐時間..便當也太高級了吧!超好吃的說~~

下午有個人比賽&團體PPT創作~

結果~金甌美女們也太強~跟本在來參加之前就做好了~

不過排練的有點久就是了...哈哈!一直口吃~

最後就是發表啦!唉~電腦一直出錯是怎麼一回事..

好顯到我們的時候一切OK~!(大心~

而且我們的隊呼真是GOOD!是撐腰哦

九組報告完畢..等評審計分的時候~

是輪舞天后-何欣茹小姐演講..

感想呢~「就算遇到錯敗~也不能放棄希望」

演講結束之後..就是...

「頒獎時間」~也太緊張了吧..

個人賽部分呢~我們有二個得名...

在來就是團體賽......

第五名...第四名 景文高中...天啊~景文有表演都第四了~噢買尬..

第三名......「金甌女中」!

太棒啦!!第三名~第三名!重點是我打敗了景文高中~哈!隊輔是電子的廖某~

哈哈~有第三名真好!!

隨著頒獎結束~這次的活動也圓滿落幕啦!!

最後是全體小隊輔上去跳「朋友」~在怎麼說我們也練了快十次..(笑

全場超HIGH的啦~不知道在HIGH什麼...

金甌:小導謝謝你~~~~(大喊~~

我:YA~~~~~~~~~~金甌!!!!!(大叫~~

哈哈~很白痴~想當然又被郭某打頭- -+呿~

 他就是郭某人- -+

結束後大家到外面~送卡片給金甌帶隊的羅老師~(她是大美女!

我也在隊牌後面寫給她們的話~送給她們~就結束啦!!!

金甌女中~~WE ARE NO.1!

 

其實她們是一群HIGH咖~哈哈哈!我覺得啦~~

超好相處的哦!

就很像帶她們的校教一樣~(大笑

 

放這張是因為...開頭是 小導「正咩」~哈哈哈!

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哈哈哈!!!

總而言之~

金甌女中~超讚啦!

孔孔 2009-04-26 10:27:05

有你帶隊~~~我們真的超開心,也超幸運的....謝謝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