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1:54:26*小導兒*

毋忘在「內灣」

5/3風和日麗 這天是四人遊內灣的日子!

時間推到旅展買了石上湯屋的溫泉套票~也就決定了這次的內灣行。

 
早上八點半AT台北國道客運總站...

吼~我真的不喜歡台北捷運站!標示太多了啦!!

買到了國光客運往竹東的票~準備出發!!!

 

140元真是貴- -++ 我是窮人噎~別這樣!!!

到了竹東~就快11點了..天啊!我們要搭11:15的小火車噎!

這時就會看到四個人在馬路上瘋狂尋找竹東火車站.....

買車票的時候..站務人員還給我慢慢來!!時間:11:15

站務人員:哦~車子要走囉~~(慢動作

大毛:還沒還沒!!!快快快!!

買了來回票跳上車~接下來就拍照時間啦!

 

買了來回票只要34元哦!很划算的FU~XD

到了內灣!也就是..人山人海啊-口-這麼多人來吃野薑花嗎?(大笑)

這是炸野薑花..太過於香了!不好吃
 

丹野牧場冰淇林~左:巧克力櫻桃 右:日式黑糖  就是..牛奶冰嘛!

這是路邊的炸物!超好吃!!好吃到一個爆點XD (餓了... 

 

這是..鱈魚球..不怎麼好吃的東西

一路吃吃喝喝後..就是前往..「石上湯屋」

 
雖說等車子等的有點久..天氣很熱...

但是到那邊就整個~放輕鬆~~~泡溫泉囉!!

 

一泡下去...哦~~爽XD  我 = 一泡下去就不動的人...

電視還播著我最愛的棒球~~哦~真是...超幸福的啦!!!!

雖說一開始覺得1小時半有點短~但其實還OK啦!

接下來就是下午茶時間!!!

 

嗯..風景好!但是..我不喜歡他的茶-口-

 

呼~我是李小龍~的妹妹~吳小龍!!! (為什麼是姓不一樣?!哈

吃完了下午茶 回到內灣..吃客家粄條!

我要推薦 這家的「七層塔蛋」好好吃~~~

在內灣火車站對面而己哦!

 

我們叫的這三樣都超好吃的啦!! (大心

接下來~就是回程囉!!!

只能說...車程真的好遠.....

看來我應該是遊覽車坐習慣了我...

 

這天~超開心!!

因為很久沒這樣出去玩了!!

最後我們在吃飯的時候說...我們好像一家人!

我是「小妹」嘎...超理所當然的噎!!

 

很愛這天!哈哈!

 

 

就在這張獨照中~結束這天的旅程!!

下次去...請找人開車好嗎- -

不然好遠啊!!!!

上一篇:4/24- WHO IS 讀書達人?!

下一篇:WOW~PASOUL

大毛 2009-05-05 02:36:08

你開 =ˇ=

版主回應
請等我半年~哇哈哈!
誰要買車給我?!!
2009-05-12 2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