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1:04:46*小導兒*

WOW~PASOUL

PASOUL噎!!!

好吧~我得承認一下我是鄉下來的孩子...

第一次去夜店的說XD

第一次去就獻給了....『LEO』堂堂開南公關社退休社長~

我呢~當然是以同事身份去啦~!!!!

因為是第一次去...就找了超像夜店咖的>>>阿蝦 TOGETHER GO

阿蝦:靠!我也沒去過夜店好不好~~

是的~兩人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開南公關社退休社長 = =+

5/14晚上10點半PASOUL門口見!

話說到跟阿蝦會合之後......

遇到了一個....在我們預料之中說不定會遇到的人.....

超巧的啊!!!是誰呢!?就不便透漏啦!

進到裡面呢~就只有一種FU.....

男人根本就開始在物色女人= =哈哈哈......

雖說我&阿蝦是騎車車....可是還是想小喝一下.....

結果根本一直喝到草苺糖漿+雪碧~~唉~無奈啦!!!

玩了幾輪遊戲之後~大家就決定下舞池拉~~

只有兩個心得...

1>>喔.....人好多= =

2>>WOW~有帥哥~

哈哈哈~~扭扭扭扭扭.....(根本只會扭的傢伙....)

一開始~真是有玩不太開的FU...第一次去的關係吧!!

久了~習慣就OK了啦!

而且其實很多人都還蠻友善的....(友善?)

後來跟阿蝦根本就越喝越多.....

是怎樣~不用騎車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LEO還喝醉了咧~~好吧!他是主辦人嘛!!!

好久不見的安仔也有來~吼~一直把我頭髮用亂!!!!!

安仔:WOW~小導今天超正的啦!!!! 但是還是男人~

天殺的咧是怎樣!!一直說我是男人~~~~

再怎麼說~這天氣質很多了好不好!!!!!

就這樣玩玩玩玩玩 ~還有下舞池跳跳跳.....

到4點就打烊啦!!

也結束這次的聚會~

認識了不少人~也遇到了不少人~(笑) 很多都夜店咖就是了...

最後回家之前~~

喔!!!!阿蝦的錢包不見了!!!太誇張了吧!!!!

好險最後找到了....但是錢都不見了=  = ++

不知道哪個賤人把錢拿走了!!!

拿走的那個人手爛掉啦!!!! (氣)

 

就這樣~PASOUL聚會就結束啦!!

話說我到家已經是六點的事了......睡掛 =  =+

恩~~~感想....

很好玩拉~就放鬆囉^^

話說吉祥想去是吧!!!!下次下次拉~

 

夜小楓=)) 2010-02-05 02:14:07

HAHAHAHAHA
小導0.0
:))
好久不見=))
記得我是誰嗎0.0

2009-06-01 23:52:30

haha
下次再去吧
拿錢包的真的很機
氣死我 = =

不過還是喝的不夠
下次要喝到爽

版主回應
真的!氣死人~
不過你跟那位先生的命運真是相同的說XD
下次要喝到爽啦!
但是..等我有錢><
2009-06-02 00: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