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1:41:11*小導兒*

419永饌搞什麼!?

418.419...

連二天共上三天班~呼呼!賺很大XD

想當然...

跟蝦米兒也是聊很大..

經理:你們倆個(我&蝦米)不要在聊天了!!

哈哈~就知道我們倆有多誇張XD

419..這天是整天班!

一大早去就說缺一個~叫我打給偉浩!

本來我跟蝦米很期待偉浩做外場的..可是..

很好!這位人士~打了你12通電話還是不接我能怎麼辦!?

這天中午的桌共加起來至少也有65桌..

真是忙錄的不可開交!

菜口看起來也太過忙錄!是莫名感覺到菜口有「失常」的情況!

經理:你們菜口現在是怎樣啦!

楚峰:吼!你沒發現少一個人哦~!

是的!真的少了一個人...60幾桌菜口4人難怪忙不過來..

老人不見了!!!!

明明早上到的時候~還有看到他!

不過!總而言之!他不見了!!太瞎了吧~~

就放菜口四人~也太操!!也太不負責了吧!!

想辭職~也不可以在這時機跑走吧!

外場就缺了!菜口又這樣!也太瞎!!!!

老人真的是~不負責+沒良心+去死好啦!

沒看到這麼多桌~還在那邊直接失蹤!

有沒有責任感啊!!呿~爛人!

就這樣~過了忙錄的午場....

 

晚場~也就只好求人求到底了!

想當然~打給偉浩快10通還是不接~

看來是在白沙灣游泳了..呿!殺很大~~

晚場呢~出現了一個很..好玩的客人!

一直跑來跟我&蝦米聊天..一直說交不到女朋友~

還「跺腳」!扭扭扭..太好笑了吧!!

蝦:你應該結婚了吧!!!?

客:沒有啊!真的~我拿身份證給你看!

(配偶欄空白)

蝦:哇!真的噎!

導:哇塞~這麼好玩的人~怎麼可能交不到女朋友~

蝦:你嫁給他好啦!1

導:屁咧!!

客:原來我連屁都不如~嗚嗚嗚..

反正真的很好笑!!XD

據說今天蝦米還被客人要電話~

嘖嘖~蝦米真是今年泛桃花嘎嘎嘎!!

 

做了一整天~

當然也跟蝦米聊了一整天..

話題呢!!哈~一直在環繞於某4人..是吧XD

想當然~蝦米又一直在說我跟偉浩啦!

都給你講就好啦!嘖嘖嘖~

每我講一句~妳就說:屁啦~  嘖嘖!這樣不行哦!!!!

GOOD FRIENDS!

你懂我~我懂你!

還在那邊什麼系什麼系的...

「ROCKER!!!!!」 (大笑

下次要把分類分好一點~要排名!

但是~老人永遠墊底!!死吧~~(翻桌

 

雖說晚場的時候突然不舒服~

有脹氣的情況..嘖...害我超想吐!

噁心死了= =++

而且也太突然!是「剎」到哦- -

蝦米少在那邊摸我肚子~~

「是誰的小孩啊~~~~!?」

妳少來- -+呿~

 

419永饌搞什麼!?

就~亂搞嘛!!!!

去你的搞失蹤~

去你的搞菜口~

去你的沒品德~

 

其實~還是很好玩XD

是因為跟蝦米聊到~~

天翻地覆!!!!!!!!!!!!!!哈哈哈

 

蝦米 2009-04-20 11:43:43

哈哈哈哈
雖然上一天半很累
可是可以聊天很開心= =(聊到被罵 以後還有可能被分開 嗚)

haha 不過真的太好笑了啦
老人真的很不負責欸,下次在跟你說~
小心老人來看你網誌喔
恐怖唷~

ROCKER 我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