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0:19:33*小導兒*

這二天!心情大起伏。

4/15

其實這一週是期中考週..

莫名的呢~我很閒!?哈哈~也沒有..

我很認真的..在考前抱佛腳XD

不過這天呢~大哭了我!!

被老師說:這東西是你自己打的嗎?抄的吧!

我整個就哭出來!

因為

你怎麼可以懷疑我自己打了二個小時的東西!!

唉唉..害我下午的統計學根本沒心情考..亂寫..

算啦~星期三的課都會被當~就不要去好啦!!

考完統計回到家..

先是阿蝦問我~在來是吉祥~在來是老媽..

一直大哭><唉唉...

 

後來呢~心情好很多!

因為聽到好玩的事~哈哈哈!

真是~~嗯~~是怎麼了!?這群人..(笑

後來又跑去找偉浩聊天~

聊到二點- -是有沒有這麼會聊...

 

4/16

很莫名的早起..就打掃個房間..

下午跟大毛約好後~吃個飯..又..敗了一件衣服- -

在來就是跟大毛來去NASA~

可惡的文祥!

一直亂說我的壞話!!!

不過大毛也太可憐~被問很難的問題XD

結束之後還不免噹我幾句...

 

這天的天氣很奇怪~以一直下下停停的!

嘖嘖~

後來就跑去偉浩家~看他練BASS~

超帥的哦!(我說背影~這樣很賤嗎XD)

到了雨停~

騎著檔車噗噗噗一起去看..

「血腥情人節」!

看完的心得就是....

很瞎的一部片~呿!

還有!

是「3D血腥情人節」才有3D哦!

「血腥情人節」沒3D..去死吧~~~(翻桌

唉唉~~

多虧我們倆多期待3D的部分~~呿呿呿!!

 

本來這天的行程還有夜唱的..

可是~因為下雨懶的去..

SORRY啦金弟、梅川!又沒到...

 

行程排很多XD

是不用期中考就是了!!

話說明天要考二科?哈哈哈

 

期待這禮拜六、日^^

我要賺錢啦~~

當然還有好玩事~~~^^

YO~

這兩天心情起伏真大...

我要開開心心!!

 



蝦米 2009-04-17 00:25:54

我只能說
唉唉
不要太期待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