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1:16:48Jane

多了一位膽小的女兒^_^

話說3個禮拜前的某一天,有位善心人士送來了一隻全黑的台灣小土狗,而我那古椎的娘就替她娶了一個非常棒的名字---嘟嘟發(請用台語發音),至於是不是真的會發,還有待觀察咧.在這20多天來,這位小公主受盡寵愛,除了她長得討喜外,我想應該是她不喜歡講話吧!(就是很少在吠吠啦!)想想真是不錯不錯,這麼小就知道要保護喉嚨,還知道"噪音"是破壞環境的殺手之ㄧ,咦?莫非在娘胎裡就有這樣子的胎教?那還真的是要謝謝她那有水準的阿母咧,不然為啥我昨天下午帶她去文化中心散步走走2個多小時也都不見她說話呢?就連我那古椎的娘幫她洗澡也不會講話,反而還很自動的躺在澡盆裡任我娘擺佈.還有今天帶她去嘉義看我ㄚ公,這一整天,一整路也都沒講過話,真是不知道她是不喜歡講話還是不會講咧?已經2個月的狗難道不會講話嗎?真是怪哉!1不過想聽她說話也不是沒辦法,只要把她的食物---骨頭搶過來不讓她吃,她就會發出警告聲,若她發現你根本就不想還她,嘿嘿...她就會以閃電般的速度送你一個血脈直流的大禮,上個禮拜五就是因為她如此的沒有家教沒有禮貌而得到了她今生第一個"竹筍炒肉絲".事後我那偉大的老爸就跟他老婆說:要養她又不教她還要打她,我怎麼會有這種兒子?於是我那古椎的娘就用箱子裝著她帶去給醫生看,還好沒有骨折只是瘀青,而且我古錐的娘竟然發現嘟嘟發很喜歡坐摩托車出遊咧.因為她一直探頭出來左看看右晃晃,依點都不在意自己"跛腳",難怪有句俗話說"好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