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1:13:46Jane

太陽出來好心情^_^

窗外車水馬龍,路口的紅綠燈一直不停的忙碌工作,太陽公公也盡職責地照耀大地,棉花糖般的雲朵一如往常地與風妹妹玩著你吹我跑的遊戲.窗內乾淨明亮,凱文肯恩的手指輕洩地流出動人心玄的音符,桌前的鍵盤答答的響著,因為有一個小美女很認命的坐在桌前看著永留人世的經典名著---Mythology的中,英文版,我正努力認命地整理截止日期快到的作業,就在眼睛快脫窗,腦袋血漿要爆出的時候,電話鈴響了~~~~~~,把這動人的小美女嚇了一跳,因為這時候是不大會有電話來找,但是半夜不做虧心事,所以幾秒後接起電話竟然是我那既可愛又迷糊的好朋友:喂!你下午有空嗎?我想要去逛街.聽到這我當然是豪不遲疑的馬上答應,因為我並不想讓我的腦漿併出來.看到這圖了嗎?這就是我的戰利品,一雙很有質感的高跟鞋,為啥我會想買高跟鞋咧?自從N年前迷上了勃肯鞋之後就不曾再買,再穿過高跟鞋了.已經可以說是忘了穿上它的感覺了.為了改變自己,不再讓自己前看後看左看右看都像個長不大的鄰家女孩,我開始注意不同自己以往風格的物品.各位看官,你們覺得如何咧?美吧!!
我又開始有動力完成我那令人腦漿併開的Mythology了.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