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1:00:26Jane

今天水水的喔^_^

這兩天臉上不小心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剛好我那史上超級無敵棒到沒話說的"仙妮蕾德Sunrider潔膚霜"用完了,心想完蛋了,明天它一定會長大,真的,我一早醒來它真的長大變紅了,於是我趕緊預約做臉並借了一瓶潔膚霜來整理清潔我這秀色可餐的肌膚.呵呵,我就說嘛,史上超級無敵的潔膚霜不是蓋的,(當然還有其它讚到沒話說的保養品幫忙阿!)當我清潔完我這秀色可餐的臉龐時,這位不速之客頓時黯淡了許多,不再那麼的鋒芒畢露.不過這也都要謝謝我那隨CALL隨到的可人美容師,藉由著她的巧手讓我又增色了不少.真是多謝啦,每一次的美麗都靠你大力幫忙!感恩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