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02:07:40Jane

好好笑的娃娃手

各位看倌請問你們知道這是啥嗎??這就是我那既辛苦又愛我的古椎父母生給我的"娃娃手".為啥要說它是娃娃手咧?因為凡是看過它的朋友(包含我那既辛苦又忙碌的優質前男友)都會先大叫而後大笑的說"天ㄚ,你的手好可愛喔,就跟小孩子一樣肥肥短短的,尤其是你的指甲,真的好小ㄛ",真的是搞的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因為連我那古椎的娘也是這種反應,由於先天已經不良了再加上後天又失調---我習慣性的會咬手指頭,導致我那好笑的娃娃手至今仍是光禿禿的一片.所以我總是很羨慕別人有著長長大大的指甲床可以塗上各種繽紛色彩的指甲油,你們知道為啥嗎?因為我也很想要愛美阿,但是我的指甲床太小而市面上的指甲油刷毛又太長,所以每次我都塗的亂七八糟,還要使用棉花棒來做善後處理.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感恩我的父母給我一雙功能正常的娃娃手,真是感恩!^_^

上一篇:Happy day

下一篇:多了一位膽小的女兒^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