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3:58:24Jane

刻骨銘心

忘了在哪看到的醫學報導指出男女雙方在相戀時第2~3年是最佳結婚時機,因為在那時候男女雙方的賀爾蒙分泌與動情激素是達到最高峰的時候,之後就開始走下坡,問題也會慢慢產生....

我不知道這篇報導真實性為何,但我相信這是真的,2~3年的相處後開始熟悉對方,也開始看到了彼此的問題點,此時若沒有很好的良性溝通與共識,很可能就分道揚鑣,這時或許會心痛流淚自責無力,但痛過之後應該會更加成長不是嗎?我不相信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說法,雖然在我展開第二次戀情時,老天爺真的賜給了我另一個好男人,要不然我可能高中一畢業就嫁給了我的初戀,然後在N年後我的左右手各牽著一個既稚氣又在喝奶的小娃兒,前面還揹著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皮箱中還有好不容易簽下的離婚協議書回娘家投靠(我會這麼沒有志氣嗎?思考中...)
在戀情處於空窗時,很高興老天還是眷顧我的,真的是非常地感恩祂再度賜給了我一個好男人,(所以大家平常真的要多進廟裡拜拜,有事沒事就多跟神說說話^_^),雖然我們沒有結局(說實話至今我仍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對我不理不睬),雖然歐洲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結局,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奉勸諸善男信女們最好3年內就趕快結婚),但我還是謝謝這位我曾經想要為他洗手作羹湯的好男人給了我8年的美麗甜蜜時光,感恩喔!(是不是應該給她一個好人好事代表咧?)

上一篇:無聊的地球人

下一篇:怪怪的HAWAI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