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5:14:17Jane

無聊的地球人

2.15 2006

這天
情人節剛過完第一天
倒數開學日第五天
你加班還沒回來
我沒等你下班一同去吃飯就先離開了


在等待你下班的過程當中,我看著在晚自習的學生....
突然~~我發現
我整個寒假都花時間在等你下班去吃飯上面
因為~~我發現
我都沒看書,都沒在進步,你卻像脫韁野馬一直向前奔跑
突然~~我發現
我莫名惶恐起來
因為~~我發現
I DO'NT WANNA STAND BEHIND YOU....REALLY





2.16 2006

這天
為補償前一晚讓你獨自一人吃飯的罪,與你相約一同共進午餐
突然~~你問我
我真的覺得"整個寒假都花時間在等你下班"是很浪費時間嗎?
此時的我竟然神經大條到沒發現你的難過傷心
因為~~我知道
當時我只是單純想要抒發我的心情感受
突然~~你說
你前一晚幼稚到自己在跟自己生氣,自己走路回家
還揹著兩台LAPTOPS
因為~~你覺得
只不過是加班晚了點,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WHAT'S THE HELL GOING ON?
突然~~我發現你好好笑,真的很像KINDERGARTEN'S CHILD
因為~~我發現:你真的很脆弱
突然~~我發現:你啟動了你的防護牆
因為~~我發現:你一直在意我所說的這句話:"我整個寒假都花
時間在等你".
突然~~我發現:不爭氣的淚水傾湧而出....

這時,你開始慌了....

而我,不顧你的央求,執意要回家睡午覺
而你,獨自一人跑到海邊吹風,不上班也不上課了,完全不知道
我在家睡得香甜^^


睡醒後的我~~
心裡很失落,因為手機內沒有你的來電
睡醒後的我~~
心裡猜想著,你現在應該在上課了,完全不知道你正在海邊吹風
睡醒後的我~~
心裡盤算著,該怎樣讓你明白我在想什麼


~~~唉~~~
想了許久,突然發現:
真是無聊的兩個地球人...沒事找事做 >_<




事後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事後
你承諾我不再無限度的加班
事後
你說你會去買一個手錶,隨時注意休息時間
(到現在我都還沒看到你的手錶>_<)
事後
你承諾不再以抽菸來紓解自己的壓力,叫我給你時間
(再咳嗽就叫你跪滑鼠...^_^)
事後
我們又如膠似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