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7:18:53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71

Key 請恩地把娜恩帶回家裡,自己則跟 Kai 把泰民壓回家,已經連續跳舞超過 10 個小時,只喝水什麼都不願意吃,這樣不垮才怪

進家門的泰民走路已經跌跌撞撞, key 跟 Kai 把他扶到房間休息,本來泰民還想去洗澡,但根本沒有體力...

關上房門讓泰民休息之後,Key 語重心長的跟娜恩說【今天出了這個新聞,先不管你是否知情,這對泰民都造成了傷害,即便是當年你快閃出國,泰民都沒有這樣虐待過自己,連續跳舞超過 10 個小時只喝水不吃東西....】

娜恩哭了,泰民說相信自己,但是所有的壓力都自己承受,把他保護的好好的,那自己呢?可以為泰民做些什麼?

【Key 姊夫,我知道了,這件事情我會好好處理,以後不會再發生....】

【希望你真的可以好好處理,泰民現在最需要的應該是休息,還有你的陪伴,我們就先走了, Kai 謝謝你的幫忙】

【Key 前輩,泰民是我好兄弟,這是我應該做的,嫂子,泰民拜託你,先走了】

【鐘仁 xi,謝謝...】

Kai 揮揮手

【恩地啊,我們也回家吧...】

【娜恩啊,我們先回去啦,有事情就打電話給 Onni,知道嗎?】

【Onni 謝謝...】

送走了大家,娜恩回到房間裡面,看著沉沉睡去的泰民,內心十分不捨,準備了濕毛巾幫泰民擦拭雙手,那雙只屬於自己的暖手爐,現在多了好多繭,到底是做了什麼?擦了擦泰民的臉,憔悴好多,眼袋都快掉到下巴了

【娜恩啊,不要離開我...】睡夢中的泰民呻吟著,雙手不停的揮舞

娜恩抓住泰民的手【Oppa,我在這,我在你身邊,哪裡都不去...】

最後娜恩也累得趴在床邊睡著了

天微亮,娜恩醒了...全身痠痛著,但泰民微笑的睡著,輕輕的抽走被握著的手,到客廳撥了電話回家

【喔,娜恩啊...】

【媽,這次的新聞是你們故意的吧?】

【娜恩啊,你怎麼這樣說,我們也是為你好!】

【為我好?為我好可以不顧我的感受?為我好可以不顧我的前途?為我好可以不顧我在公司的人際關係?你知不知道一句〝為我好〞讓我遭受多大的傷害?】

【娜恩啊~~~~】

【A Pink 因為我抹上黑名,公司的同事都以為我是第三者搶走前輩的男朋友,泰民 Oppa 為了我瘋狂練習到昏倒...這就是你們所謂的為我好?

忘了四年多前我失去泰民 Oppa 變成如何嗎?現在的我只有愛他更深、更瘋狂,如果再次失去他,媽...你也會失去你的女兒】

【娜恩啊~~~~】

【除了泰民 Oppa 誰都不會嫁,本來我一直希望得到你們的原諒之後才願意嫁給泰民 Oppa,但是我錯了,你們只用你們的標準來選擇,卻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即便今天我嫁了要吃苦,只要他是愛我的、我是愛他的,我都甘之如飴

愛一個人,不是愛他的家世背景,我愛的是他願意努力打拼,只要他不喪志,我相信他會努力讓我幸福,媽,這才是我要的幸福】

【娜恩啊~~~~我知道了,不會再這樣,會好好跟你爸溝通,你不要亂來啊...】

【只要你們不亂來,我就不會】

【好,好,好】

~~~ 如果您已經看到這裡,推薦您聽〝P.S.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