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22:06:24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72

SHINee 這群大男孩自從交了女朋友之後,喝悶酒的頻率變高了,今天是鐘鉉在喝悶酒,因為他收到兵役通知了

剛剛萌芽的愛情,是不是會就這樣消逝呢?女人的青春如此短暫,要他等自己回來嗎?會不會太自私?許許多多的念頭閃過,就是沒有一個定論可以跟初瓏說

Key 察覺到鐘鉉的異常【鐘鉉兄,怎麼了?】

【沒什麼,收到兵役通知了,接下來兩各弟弟要交給你照顧了】

【這是預料中的事情,應該不會讓你太煩惱才對,說吧!還有什麼事情?】

【不愧是 Key 媽媽,什麼事情都難逃你法眼,我喜歡上一個女生,才剛剛開始沒多久,但我現在要去當兵兩年,該開口請他等我嗎?還是就此放手...】

Key 竊笑著【鐘鉉兄,答案在你的心中啊!那個人對於你是這樣的存在,如果你認定他只是過客,又何需他的等待?如果你認定下半輩子想牽他一起走,現在放開他,確定你不會後悔?】

啐了一口杯裡的咖啡 Key 又繼續說著【也許你們相識、相知、相愛並不久,但我相信在你心中一定有答案,因為你已經不是那個無知的 20 歲】

不愧是平常最公正的 Key 分析的很透徹,沒錯...自己的心裡有最佳的答案...

夏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護花使者的關係,不再感覺爛桃花一堆,珉豪依舊維持著有時間就來接他下課,同學們好生羨慕,每次都問夏榮可不可以見見廬山真面目,夏榮都說怕被搶走所以不行,其實是沒辦法見光,這對夏榮來說有一絲絲遺憾

這天學校通知要辦舞會,而且註明〝請攜伴,不限本校學生〞

珉豪一到學校就看到悶悶不樂的夏榮【夏榮啊,誰惹你生氣,跟 Oppa 說】

【Oppa...你可以陪我參加舞會嗎?不行,你來的焦點都在你身上也別玩了,當我沒說】

【舞會ㄟ,以前沒有參加過學校的,哪一天啊?我看看行程允不允許看看可不可以喬裝過來,你學校也是我母校,應該是沒有問題,我去凹一下厚厚兄】

【Oppa 你說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只是我們依舊不能公開,但有機會可以一起跳舞,這樣你覺得可以嗎?】

【真的?只要可以一起參加舞會,我就很開心..】

【那我來打電話...】

〝Every Body Every Body Every Every Body...〞

【珉豪啊,怎麼啦?】

【厚厚兄,那個 3 月 23  日那天,我有行程嗎?】

【目前沒有,怎麼?】

【那天我想參加母校的舞會可以嗎?】

【你...瘋啦?】

【厚厚兄,我沒參加過ㄟ,每次都是有行程沒辦法,這次我想去開個場,找個學妹一起跳舞,過過學生時代的癮,你只要幫我把事情喬開,學校那邊我自己去談,引起騷動之前我會離開這樣可以嗎?】

【好吧...真是...】

【厚厚兄,多謝...】

珉豪握了握夏榮的手【成功了... 】

【Oppa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