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08:55:41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73

泰民睡醒的時候在身旁找不到娜恩,離開房間,發現娜恩一個人手忙腳亂的在廚房 張羅著

【娜恩啊~~~】

【Oppa 你醒啦,昨天你沒洗澡就睡了,快去洗洗吧,等等就可以吃飯了】頭也不回雙手忙碌著

但一切都讓泰民看在眼裡,走到娜恩的身邊,放下他手中的刀子【娜恩啊,為什麼哭了?】

【Oppa 我哪有啊,是被洋蔥熏的】手指著一盤切好的洋蔥,其實這盤洋蔥是為了掩飾哭過的雙眼才切的...

【真的嗎?不要騙我】

【真的!真的!全身汗臭味,快去洗澡,洗好就可以吃了,拍戲的時候遇到金貞蘭前輩,還特地跟他要了食譜想煮給你吃,記得那年你們在節目上面吃的可誇張了...】

【真的假的?前輩的菜我想到都會流口水ㄟ】

【真的!也許我煮的沒有那麼好吃,但食譜絕對來自前輩】

【好,我快去洗,好想吃啊...】

洗好澡的泰民看到滿滿一桌菜嚇到了,有雞蛋捲、燉排骨、土豆湯、泡菜、豬肉....【娜恩啊,你好利害啊,我要全部吃光光....】

【儘量吃,都是你的,今天沒有哥哥們跟你搶】

泰民吃了三碗飯,桌上的菜也掃的差不多,摸著肚皮說...【飽了飽了...娜恩啊,碗盤放著,我休息一下去洗碗,你就休息吧...應該忙了很久才是..】

【好~~我把碗盤先收進去,這樣總可以吧!】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面,泰民又把手放在娜恩的腰後方【娜恩啊,真的很謝謝你..】

【謝我什麼?】

【給我一頓豐富的午餐?晚餐?不管啦...就是美味的一餐,真希望我每天醒來都可以這樣】

娜恩白了泰民一眼【去娶房媳婦就有人給你天天煮】

【啊?不是孫娜恩煮的不行呀!】

【不是就要一個煮飯婆,為什麼非我不可,我廚藝又不好】

【可是你的菜裡面有滿滿的愛啊!】

雖然是稱讚自己的,但娜恩自己都手腳捲曲【直呼,太肉麻了,我聽不下去...】

泰民突然聲音暗啞了下來【多聽聽吧!不知道還可以跟你說多久這樣肉麻的話】

娜恩又突然像是洗三溫暖一般,唰一下被潑了一身冷水【為什麼突然這樣說?】

泰民突然抱緊娜恩【醒來的時候沒有看到你,其實我好怕...怕你已經離開,你一向是聽話的女兒,不知道哪天會不會突然聽從父母的話,就這樣離開我的身邊,我好怕...好怕...】

聲音是越來越小,但一字字一句句,都像是一把劍刺到的娜恩的心裡,平常不願意表現出自己脆弱的泰民居然說出這樣的話,昨天的新聞真的傷他太深了

【要看你的表現啊,又沒鮮花、又沒戒子,還想要有人幫你煮一輩子充滿愛的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