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2:01:35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70

娜恩一回到宿舍就發現一堆人怪怪的看著他,連經紀人 Oppa 也在等他,他才知道剛剛的飯局出新聞了,趕緊解釋給經紀人 Oppa 聽好發新聞稿

A Pink 發出聲明〝兩家為世交,今晚只是陪家人吃飯,兩人為演藝圈前後輩關係,互相交流專輯歌曲〞〃

沒多久娜恩接到電話【泫雅 Onni】

【娜恩啊,新聞是怎麼回事?智賢 Onni 好傷心都不接炯植 xi 的電話了】

【Onni,你知道我不會說謊的,我真的只是去陪爸媽吃飯,到現場才知道是相親,結束的時候父母安排我們喝咖啡,我們還聊了一下智賢前輩,而且...我有男朋友的,A Pink 的 Member 還有經紀人 Oppa 也知道,只是公司那邊不知道而已...】

【Mo...該不會是....】

【勒...SHINee 泰民前輩,Onni 幫我保守秘密,也請幫我跟智賢前輩說明一下,我們真的沒什麼】

【他?我知道了,那你是認真的,我會幫你保守秘密,也幫你跟智賢 Onni 解釋的】

娜恩趕緊播了電話給泰民【Oppa ....】

【恩,娜恩啊,怎麼會突然打電話給我?】

【今天的新聞...】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是不知情的...】

【Oppa 謝謝你相信我,真不知道爸媽為什麼要突然安排相親,明知道我們在交往啊!】

【你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嗎?】

【是啊,我下次回家一定要跟我媽說清楚】

【其實,你父母是為了你好,Idol 不能當一輩子,以炯植兄家世背景,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對象,所以你父母才會安排你們相親】

【炯植前輩的女朋友是智賢前輩,我有你,為什麼還要去當別人的第三者,而且你這樣講是打算不要我了嗎?】

【不,是怕你會離開我...】泰民的聲音暗啞了下來【娜恩啊,我該去練習了,不管你做什麼,我相信你是站在我這邊的】

【Oppa ....你要按時吃飯,不要太累記得要休息啊!】

【我會的】掛上電話的泰民,忍不住眼淚掉了下來...

-- 娜恩的家 --
【朴太太,這次的新聞還滿意嗎?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相見禮呢!】

【孫太太,是啊,只是委屈你家小姑娘啦,希望炯植那個女朋友可以知難而退】

【唉啊,怎麼會委屈,未婚男女多認識一些人,多給自己一些機會】

【我家炯植要是喜歡像你家娜恩那樣乖巧的女孩,我們當長輩的也不用那麼花心思】

【多謝您的稱讚】

【那,孫太太就先這樣,先去忙了】

【朴太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