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1:55:33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69

開車準備回宿舍的炯植接到一通電話【光熙兄,我現在要回去了,有什麼事情嗎?】

【呀,你換女朋友啦?】

【兄不要亂說,智賢誤會就慘了】

【你跟智賢 xi 的小師妹孫娜恩一起吃飯不是嗎?】

【你怎麼會知道,我才剛剛離開飯店】

【都出新聞啦,不信你上網看看,還有趕緊打電話給智賢 xi 吧】

炯植趕緊把車子停到路邊,拿出手機來查了一下,剛剛在飯店吃飯的情形被拍了,不只是兩個人的照片,還包含了家人一起吃飯的照片都有出現,趕緊打電話給智賢,雖然通了,但是沒有人接....心想這下慘了...

在練習室練舞的泰民接到鐘仁的電話,上網看才知道娜恩去相親,對象居然是〝朴炯植〞,心裡好亂,明明知道這不是娜恩的本意,卻有著一把無名的火在心中燃燒著,論家世背景自己絕對比不上他,自己有的是在演藝圈的資歷跟成就,想到這裡就更努力的練習

同樣也因為 Solo 在練習的 Key 察覺到泰民的異常,拿出手機上網看不得了了,打了電話給同是 91 Line 的炯植問清楚狀況

【啊...炯植啊...換女朋友啦?】

【Key ....怎麼連你都知道啦!沒有啦...是一場誤會...】

【大新聞ㄟ,你居然換口味了,智賢 xi 跟娜恩 xi 兩個 Style 差很多ㄟ,我一直以為你喜歡的是魔鬼身材、天使臉孔、性感的女生,沒想到這次換成清純佳人,都跟父母吃飯了,難不成是相見禮】

【要命,你誤會成相見禮,那我真的完蛋了,不知道該怎麼跟智賢解釋了,其實就我爸要我參加飯局,去了才知道是相親,對象居然是娜恩 xi,他們同公司的ㄟ,我們後來被安排一起喝咖啡的時候只是聊一下智賢,本來想送她回宿舍的都避嫌了,居然還被偷拍 】

【是喔,趕緊找到人吧,說不定之後你有罪受了】

【電話打了,不接啊】

【傳訊息啊,總是會看到的】

【謝啦!Key 多謝你的關心】

Key 則是趕緊把消息通知泰民,但泰民的神情依舊,只是死命的練習,好像不到自己倒在練習室就不會停止一般,解鈴還需繫鈴人,只能找恩地商量一下了...

A Pink 的宿舍也大亂了,炯植前輩跟智賢前輩的戀情在公司是公開了,這下娜恩變成小三,娜恩跟泰民的戀情只有在 A Pink 才是公開的,不知道該怎麼跟智賢前輩解釋清楚....

而拍照的人到底是誰?為什麼那麼快新聞就出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