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1:46:21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68

孫媽媽打電話給娜恩喬了一天約吃飯,娜恩不疑有他就赴約了,到了飯店之後發現包廂特別的大,正覺得納悶的時候爸爸、媽媽跟另外一對夫妻一起走來,四個人說說笑笑的

娜恩嬌滴滴的喊了一聲【媽,這是...】

【來,叫朴伯伯、朴伯母】

【朴伯伯、朴伯母好】

朴伯母上下打量了一番【好好好,長的真是漂亮啊....】

朴伯伯開口說【坐坐坐,不好意思小犬還沒到】

小犬?不是跟爸媽吃飯,怎麼感覺不大對,看了一眼孫媽媽

孫媽媽若無其事的拉著娜恩【娜恩啊,你就坐這...】

不久就有人進包廂【不好意思,我來遲了】

朴伯伯說【炯植,不是交代你今天飯局很重要,不可以遲到嗎?】

【爸,不好意思,通告結束晚了,又遇上塞車,各位真的很抱歉】接著又深深一鞠躬

通告?難不成是藝人嗎?娜恩抬頭一看【前輩....】

朴伯母說【喔,你們認識啊,我兒子是〝帝國的孩子〞裡的朴炯植】

孫媽媽說【唉呀,朴太太,你怎麼沒說有個這麼帥的兒子當藝人啊...】

就這樣六個人一起用餐朴炯植、跟娜恩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相親大會,長輩們聊的很開心,他們兩個無語的吃著飯....

用餐結束之後,朴伯伯示意要炯植請娜恩喝咖啡,長輩們則是買單先行離開了...

炯植打破沉默說【娜恩 xi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今天是這樣的飯局,若造成你的困擾先跟你說到抱歉】 

【前輩,這是長輩安排的不需要特地跟我道歉,只是你這樣來相親,南前輩不會生氣嗎?】

【呵,你消息真靈通,等等得打電話去報備呢,不然就慘了】

【前輩怎麼不帶南前輩回家,這樣就不用在相親啦!】

【其實我也想,但是父母不喜歡他年紀比我大,加上形象比較性感...這讓我很頭痛,不說我了】

【娜恩 xi 這麼漂亮,不可能沒有對象吧?】

【前輩,你過獎了,我也是有男朋友,也帶回家了,但不懂為什麼還幫我安排相親】 

【呵呵,長輩的想法真的很難懂,我們就當前後輩一起吃飯吧,看來我們回去之後還得好好解釋,不然醋罈子翻了可麻煩了...】

【呵呵...】

【要我送你回去嗎?】

【前輩,不用了,如果你真的送我...那真的解釋不清了】

【恩,再見...】

【前輩,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