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3:58:46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6

珉豪拉著失去理智飛奔出去的泰民【呀,李泰民,你到底要去哪裡找?】

【宿舍】

【恩地 xi 說昨天就搬走了】

【娜恩家】

【恩地 xi 說他們一早去過,娜恩早就出門了】

【機場】

【好吧,我開車載你去碰碰運氣,如果沒有,就回宿舍囉!】

兩個飛奔到機場的人到處尋找娜恩的蹤影,但是發現卻被越來越多的粉絲包圍,就在這時候娜恩一家人從旁邊經過登機了...

怕事情越來越不能收拾,豪趕緊帶泰民離開...

Key 從恩地那邊沒有得到更多的消息,只能提醒有消息不要忘了聯繫他

溫流跟鐘鉉找了厚厚經紀人,厚厚覺得事情會這樣,他多少有點責任,於是答應今天讓大家休息,好好照顧泰民一天,明天得好好去練舞,他會多注意泰民的狀況...

Key 準備了泰民最愛的 SUNTORY 啤酒還有一堆下酒菜、零食

終於泰民跟豪回來了,走在後面的豪搖搖頭,大夥都知道狀況了

Key 開口了【泰民啊,知道你心情不好,幫你準備了一堆你愛的東西 SUNTORY 啤酒、炸雞...】

沉默不語的泰民讓四個哥哥更加擔心

泰民走到冰箱拿出牛奶【我答應娜恩不喝酒的】

灌著牛奶、吃下酒菜邊嚷嚷著【為什麼不會醉?】

全部的人傻眼

豪受不了了【呀,李泰民,你傻瓜啊!喝牛奶哪裡會醉啊?】

【可是我假裝它是酒啦!】

全部的人更無言

Key 發難了【泰民啊,喝吧...你心情不好又是在家裡喝,四個哥哥看著你,娜恩會放心的啦!】

泰民拿起啤酒就開始灌,一瓶又一瓶、一瓶又一瓶

【多少吃點東西啊】溫流手裡拿著炸雞一邊關心著

【泰民啊...有話你就說啊!】鐘鉉不放心的問...

Key 則是抓著外套、錢包趕緊出去捕貨

【兄,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娜恩,明明不久前我還抓的他的手溜冰,為什麼現在我的手伸的再長也感受不到他的溫度...】

哥哥們互看,不知道如何安慰泰民

溫流放下炸雞拍拍泰民說【忙內啊,你應該知道愛情有很多面貌,也許這是對你的考驗,但是你要撐過去,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恩地那邊要是有消息的話一定會跟我們說的,好說歹說他也算是你三嫂啊】

泰民沒吃什麼就是一直喝酒,連 Key 補貨來的都快被他喝光,然後醉倒在地,嘴裡一直喊著【娜恩啊~~~娜恩啊~~~】

次日,恩地收到一封機場寄來的信

﹝Onni
不好意思這樣不告而別,因為別無選擇,到美國去我會好好養病,好好充實自己,記得跟大家說不要擔心唷,還有要把 A Pink 繼續下去,等我回來

另外可以幫忙轉交另外一封信給泰民 Oppa 嗎?我想他現在應該是最希望有我消息的人

感謝你的幫忙

愛你的妹妹,娜恩…﹞

恩地看完信,抓著外套、手機就出門了,路上打電話給 Key,播了好幾通才有人接電話【呀,金基範為什麼不接電話】

【恩地啊,昨天我們一群人全陪泰民喝酒,之後還輪流照顧他快累壞了,不是故意不接的】

【我收到娜恩寄來的信,其中有一封要轉給泰民】

【真假?那我換衣服馬上去跟你拿】

【不用了,到樓下接我吧,我快到了...】

沒多久恩地到了 SHINee 的宿舍,發現五個人好像都宿醉...看到泰民之後就把信遞給他【泰民啊,這是娜恩要我轉給你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