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3:54:01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5

任誰也沒有想到孫媽媽會用如此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處理事情,A Pink 除了恩地有在場之外,其餘的人根本沒料到行程結束後就再也見不到娜恩,連洪社長也只是接到一通電話...

當新聞出現之後一堆人瘋狂地打電話給娜恩,出現的都是陌生的語音,A Pink 一行人還跑到娜恩家,幫傭淡淡地說【夫人跟小姐們一早就去機場了】

恩地難過得傳訊息給 Key《Oppa 娜恩走了,我連想跟他好好說再見都沒有機會...》

因為要 Come Back SHINee 各各都是練習到半夜,因此早上每個人都還在昏睡,但這個早上特別不安寧,泰民的手機狂響,吵到鐘鉉無法入睡【泰民啊,你接一下電話吧,不然兄怎麼休息啊!】

睡夢中的泰民接起電話【喂~~~~~】

【泰民啊,你還在睡,出大事啦...】

【鐘仁啊,什麼事情讓你一大早打給我】

【今天一早出新聞〝Apink 孫娜恩因個人身體因素暫離 A Pink〞

泰民一聽到孫娜恩三個字完全清醒鐘仁啊,謝謝】

娜恩為什麼會離開 A Pink,是昨天的檢查有什麼問題嗎?腦袋瓜一直想,手卻不停的撥電話給娜恩,依舊出現陌生的語音,急性子的泰民忍不住大叫【啊~~~】並且把手機狠狠地摔在床上

鐘鉉嚇醒了【泰民啊,發生什麼事情】

泰民地說【娜恩退出 A Pink 了】

【Mo...】連鐘鉉也忍不住大叫...

這下宿舍裡面五個人都醒了,Key 趕緊確認手機...

【泰民啊...不用再打了...娜恩走了,A Pink 也找不到他】

聽到這句話,泰民癱坐在床上【你們不要騙我好不好?昨天才送他去醫院,今天你們跟我說他退團、他離開了,這要我怎麼接受,娜恩啊....】

四個哥哥擔心不已,這比娜恩生病忘了他還可怕,以前至少泰民還可以在網路上面、在電視上面看到娜恩,知道他的消息,這次不一樣,即將要 Come Back 該如何是好

泰民換了衣服,嚷嚷著要去找娜恩...

珉豪不放心,要泰民等他換衣服,陪他一起去

Key 則是聯絡恩地問清楚狀況

溫流跟鐘鉉則是在想如何安撫泰民跟保住這次的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