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3:38:27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4

前往醫院的路上泰民聯絡 Key,請他通知恩地關於娜恩昏倒的事情

到醫院後孫媽媽堅持幫娜恩做精密檢查,孫媽媽等待的時候問泰民【李女婿,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娜恩為什麼會突然頭痛到昏倒?】

泰民知道娜恩不喜歡他說謊,於是一五一十的講了出來,語畢一旁的李媽媽一個巴掌就重重的打在泰民的臉上,還連忙道歉【孫太太,是我教子無方,沒想到這傢伙這樣傷害娜恩,我可憐的媳婦...】然後在一旁拭淚...

【媽...】

【泰民啊,孫媽媽錯看你了,原以為你可以會好好照顧娜恩的,沒想到事業終究比娜恩重要,是要傷的多重居然會失憶,我想你們還是走吧,你們的存在只會刺激娜恩而已,不送】

【媽...】

【不要叫我媽,在你傷害娜恩的時候,我就不是你媽了】

泰民低下了頭,知道多說無益,只好扶著母親離開

就在娜恩檢查完畢送到病房的時候,恩地趕到了,原來他今天到首爾跟朋友聚餐,收到消息就連忙趕來
孫媽媽一看到恩地就說【恩地啊,發生這麼大的事情為什麼不跟我說?】

恩地低著頭【是娜恩怕您擔心】

【每個當母親的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之前的手術有人幫他進補嗎?心理醫師怎麼說呢?】

【初瓏有幫娜恩進補,心理醫生說娜恩進步很多,藥量已經減少了...】

就在這時候醫生進來了【請問哪位孫娜恩的家屬?】

【我是...我是他母親】

【剛剛檢查一切正常,不知道他是否目前有在服用其他藥物或是做什麼治療?】

恩地喏喏的說【他有輕微的憂鬱症,目前還在吃百優解跟心裡諮詢】

醫生點點頭【那他的頭痛可能是心因性的,開藥給他吃也是可以,但只是治標,要治本還是要從心裡著手,等他甦醒之後就可以辦理出院了】

兩個人連忙謝謝醫生,就在醫生離開後不久,娜恩醒了...

【娜恩啊】

【媽~~~】

【娜恩啊】

【恩地 Onni,你不是在釜山?】

【別說了,感覺還好嗎?】

【恩,我很好】

【娜恩啊,我們出國去念書吧,妹妹也高中畢業了,打算要去美國念書,你也一起去吧,去養病,看要順便學點啥?畫畫也好、音樂也好、舞蹈也行、演戲也可以,就是不要待在韓國,社長那邊我會去談,萬一之後你不想回來,違約金再苦我跟你爸也會付的,只要我的女兒好好的、快樂的...】

【媽...】

【你們現在剛結束行程,又還沒準備 Come Back 是最好的時機】

恩地傻了,這次孫媽媽的態度很強硬...

沒多久娜恩就辦理出院,到宿舍裡面整理些簡單的東西,然後就回家了

隔天一早新聞就出來〝Apink 孫娜恩因個人身體因素暫離 A 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