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3:30:59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3

泰民聽著娜恩分享的歌曲掉下了眼淚,而這幕讓偶然經過的 Key 目睹了一切,不經懷疑自己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自家的忙內,明明自己犧牲了約會時光,然後 Double Date 的很開心,為什麼那個出道後沒哭過的人會這樣,除了娜恩...對,除了他沒有其他理由...

【泰民啊...發生什麼事情?】

【Key 兄...娜恩給我電話號碼了】

【哇~~~進度不錯ㄟ,那為什麼還哭?】

【之前我們有交流中文歌,也有分享心得,我以為只要給他肯定,他就可以鼓起勇氣跟我在一起,但這次分享的歌讓我知道,其實他沒有那麼堅強,他只是怕別人擔心...所以連哭都不敢哭..】

Key 傻了,只能安慰說【說不定只是喜歡這首歌,沒那麼多含意,不要想太多】

【兄,我已經問他可不可以當我的女朋友了,他問我是不是拿他當替代品?那天之後就沒有再聯絡過我了...】

【唉唷,他們沒有行程啦,恩地也回釜山去啦,也好一陣子沒跟我聯絡,應該是回家的關係,不要想太多,不然你主動聯絡看看,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練習...】

【恩...兄...你覺得恩地是愛怎樣的你?舞臺上的你?還是全部的你?即便你不是藝人?是否依然愛你?】

Key 笑了【呀,你忘了初見面去遊樂場玩是什麼情況嗎?失聲尖叫他都知道了,如果這樣還是愛我就是愛平常的我啊,而且他從來沒有叫過〝Key〞都是叫〝基範〞,這點差別我還是知道的,只有在 SHINee 的時候我才是〝Key〞,舞臺下我只是個大邱男子〝金基範〞,我也不曾掩飾舞臺下的面貌在他面前哭過、醉過、失聲尖叫過,他對我也是如此,愛情沒有天天甜蜜的,他如果愛的是舞臺上的你,就不會為了你那麼傷心連記憶都消失了】

泰民點點頭,這晚睡得安穩多了...

也許是情侶的默契吧,知道 Key 要忙回歸,恩地只發訊息通知《要回釜山,有休假提前通知他回首爾》就算是不聯絡,也知道對方的心是向著自己的

娜恩也回到首爾的家裡,當媽媽的乖女兒,有空就一起去教堂,就在這天去教堂的時候,媽媽跟他說【今天泰民的媽媽有來ㄟ,就在角落那邊穿著黑色的套裝,旁邊的好像是泰民...】

娜恩愣了一下,沒想到會遇到,正想閃躲就遇到泰民過來打招呼

【孫媽媽你好,娜恩你好】

【還叫我孫媽媽啊,李女婿】

泰民抓的頭傻笑,瞄了一下娜恩【媽,我可以跟娜恩聊一下嗎?】

【去去去...你們小倆口應該很久沒見面了,注意一下偷拍就是了】

泰民很快地抓著娜恩的手快速離去,不給他一點反應的時間【痛痛痛...幹嘛一直抓著我,為什麼我媽叫你李女婿】

【娜恩啊,你真的想不起來嗎?2013 我們參加〝我結〞,那之後孫媽媽一直叫我李女婿】

〝我結〞?一點印象都沒有,回家查看看【在教堂把我找出來有什麼事情嗎?】

【想問你有沒有答案?】

【Oppa 現在的我只想找回我的回憶,不要再生病讓媽媽擔心,至於你對我的感情,很抱歉我不能接受,覺得你很愛你的初戀女友,既然你說他無人可以取代,那表示你的心裡應該還有他,我沒辦法跟別人分享愛】

【傻瓜,我的初戀就是你啊...】

我?SHINee 李泰民的初戀居然是我?【Oppa 別開玩笑了】

【娜恩啊,真的是你】

努力回想的娜恩頭痛了起來....【我的頭好痛...好痛...】

【娜恩啊~~~】

一行人把娜恩送到了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