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26:10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2

恩地提議去之前抓活雞那家餐廳吃飯,希望多喚起一點娜恩的回憶

到了餐聽之後泰民跟 Key 一起去抓雞,恩地跟娜恩則在外面觀看,一邊閒聊著,耳邊不時聽到 Key 的尖叫聲【啊~~~不要啊!離我遠一點,泰民啊...快抓雞啊!我想離開現場...】

【娜恩啊,我看你現在對泰民好像不會像之前那樣害怕,感覺不錯,等行程結束我們去看看醫生,看看是不是可以減少藥量或是不用吃的】

【恩,是不會害怕,但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而且伴隨著心痛】

恩地當然知道原因,卻不能明說,只能摸摸娜恩的頭,就在這個時候,泰民抓到一隻超大的雞走了出來

Key 不甘願的哇哇叫【恩地啊,以後這種事可以不要找我嗎?】

小倆口吵吵鬧鬧除了雞湯之外又去點其他的菜,餐廳的包廂裡面就剩下泰民跟娜恩

娜恩害羞的從包包裡面拿出一樣東西【Oppa,謝謝你今天教我溜冰】

泰民酷酷的說【沒什麼】

【這送給你....】雙手伸出去之後,頭就越來越低了

泰民接過來,原來是張照片,是娜恩可愛的自拍照,而且背後還有“Oppa 謝謝,一起分享音樂吧!”以及娜恩的電話號碼,泰民笑了

娜恩緊張的說【上次跟你分享中文歌,你好像很有興趣...】

還沒等娜恩講完泰民就說【恩,有興趣,找不到翻譯,我還請茜姐幫忙】

娜恩笑了【Oppa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給我電話,我把找到的視頻發給你...】

【恩,約定...】兩個人勾勾手

就在這各時候 Key 跟恩地回來了,難免調侃一番【哇,打勾勾ㄟ...】

四個人又這樣吵吵鬧鬧的吃完一餐,按慣例又送女孩子們回家,當到達目的地女孩們準備下車時, Key 突然很真摯的說【恩地啊...我們準備要 Come Back 了,可以跟你見面的時間會少很多,如果找不到我就留訊息吧,一定會回你,只是多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恩地聽到 Key 這樣講話就知道他不是開玩笑的,於是笑笑的點點頭,娜恩也望瞭望泰民..給他一抹微笑...

回到宿舍的泰民打鐵趁熱馬上發了訊息給娜恩,告訴他平安到家了,然後才甘願去梳洗

娜恩梳洗就發現泰民的訊息,笑了笑回覆說《Oppa 上次給你的那首歌,有什麼心得嗎?》

梳洗完的泰民,準備要入睡,發現有娜恩的訊息..突然睡意也沒了,此時的泰民覺得就算娜恩忘了過去的點滴,只要還有他的消息,只要還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只要還可以見到他,都無所謂了

《心得很多,方便講電話嗎?》

娜恩嚇的趕緊躲到更衣室裡面,深怕被大家發現...然後回了《可以...》

【娜恩啊】

【Oppa】

【那首歌,不覺得跟我們 Idol 想談戀愛的心境很像,需要無比的勇氣,需要面對流言蜚語、需要對方的肯定、害怕錯過對方,因為我們都習慣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堅強的那面,其實我們都害怕當鼓起勇氣之後對方卻放棄了....而 MV 裡面的女孩,我覺得他太傻,對方是有婦之夫,不該這樣付出自己的所有,那各男人最後的煞車是對的,也許他一開始就不該跟女孩開始,最後才閃躲,但是...愛情是沒辦法控制的不是嗎?】

娜恩在電話那頭笑了笑【哇,我們的心得很接近ㄟ,不過我很佩服 MV 裡面的女孩,如果對方願意給肯定的答案,我也願意像他一樣付出真心...】

【喔,沒想到你那麼有勇氣】

【呵呵...】

【那最近聽什麼歌可以跟我分享的】

【范瑋琪 - 可不可以不勇敢,等等發給你,晚了,Oppa 晚安】

【娜恩啊,當我的女朋友好嗎?不用急著現在回答,你可以好好想想...】

【Oppa 不是還愛著你的初戀女友嗎?我不想當別人的替代品】

傻瓜,我的初戀就是你啊【娜恩啊,我的初戀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而我也不會把你當成是他的替代品,你好好考慮,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