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16:11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1

決定好要去溜冰的時間,泰民開心的準備著相關物品,彷佛又回到拍攝〝我結〞的時候,那樣單純美好

~~初戀之所以美好
是因為有著清澀的心跟無比的勇氣
完成每一個不同的第一次
點滴累積變得無法抹滅~~

還記得第一次帶娜恩去溜冰場就是希望有 Skin Ship 沒想到自己沒有誠實以告手機套忘在日本,惹的娜恩不開心還在溜冰場上跳 Sherlock 搏取原諒,沒想到摔的四腳朝天,如果現在再來一次,可能沒有勇氣這樣做

珉豪經過看到泰民在傻笑【呀,李泰民,你做什麼啊?看著包包也可以笑成那樣,八成又跟娜恩有關】

真的是李泰民之心無人不知啊...

【兄,我只是想起以前的事情】

珉豪拍了拍泰民【雖然現在忘了你是他的初戀,但至少現在對你依舊有好感,追回來就好啦!木已成舟應該就不會跑了,懂嗎?】

追回來?如果他想起以前的事情,會不會更恨我呢?

A Pink 的宣傳期差不多要結束了,但是接著是 SHINee 準備要 Come Back,這次一起去溜冰場之後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恩地 Onni 去溜冰場我們要準備什麼啊?】

【Key 說他跟泰民都準備好了,我們只要漂漂亮亮的去就好了】

娜恩覺得過意不去,於是在房間裡面拍了張照片,準備送給泰民

沒多久恩地的電話響了,兩個人開心的下樓,羨煞了其他的姊妹

到了溜冰場,兩各男生都從包包裡面拿出了一堆東西,外套、手套、襪子,各自把自己的另外一半裝點一番

娜恩看著自己身上的東西,忍不住問泰民【Oppa 這都是你準備的?】

泰民繼續幫娜恩綁鞋帶,頭也不抬的回【嗯...】

哇,自己好像公主,被服侍的好好的...

著裝完畢,準備要進場的時候,泰民擔心的問【這樣可以走嗎?如果怕跌倒可以抓我沒有問題】眼睛從來都沒有離開娜恩身上

因為怕娜恩又尖叫,所以連拉著他溜冰的勇氣都沒有,只敢在場邊教,等娜恩開始練習溜,則像個跟屁蟲跟著

Key 跟恩地玩了一圈,實在看不下去了【我們一起玩吧,泰民啊,你當頭,娜恩你搭著泰民、接著是恩地,我殿後】

娜恩害羞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泰民回過頭說【拉著我的衣服吧!】

就這樣四個人串成人龍,玩的很開心,娜恩也感到速度感,突然發現後面的人不見了,回頭一看就踉蹌的跌倒,泰民趕緊過來直問【還好嗎?有沒有哪裡受傷?】

【恩,沒事...】

【沒事就好,有辦法站起來嗎?要不要抓我的手站起來,不行抓我的手你會尖叫,不然抓衣服好囉

娜恩抬頭看著那一直擔心他的人,覺得好熟悉,那熟悉的感覺又帶來一點心痛...

娜恩抓著泰民的手想站起來,結果手一滑變成雙手緊握,這次娜恩並沒有尖叫,但是心痛持續了,站穩之後就趕緊鬆手...

低著頭的娜恩為了掩飾心痛【我想溜得很快、很快很快...】

泰民很苦惱【如果要這樣,我必須牽著你的手溜,可以嗎?】伸出雙手期待著...

娜恩抬頭看了看,把手放了上去,兩個面對面就這樣在溜冰場飛舞起來,直到娜恩累了,明顯步伐跟不上,泰民就帶到場邊準備休息,只是初學者的娜恩不會煞車,整個人就撞進了泰民的懷裡...

就在這時候 Key 跟恩地喊了聲【累壞了,去吃點東西吧!】看到了滿臉通紅的娜恩,竊笑著

就這樣四個人離開了溜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