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1:34:48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0

初瓏知道娜恩又有狀況,狠狠的訓了恩地一頓,還說如果娜恩的病情加重,就不准他去見泰民,恩地也不准去找 Key 了
隔天一早恩地就趕緊去找娜恩,確定他什麼都沒有忘記而且還記得泰民的名字,感覺越來越好,但是又不想饒過當初出餿主意的 Key,讓他被罵、讓娜恩痛哭,於是想打電話整一下 Key

Key 一大早看到恩地打電話來開心的說【恩地、恩地你很想我厚,才會這麼早打電話給我】

恩地故意裝可憐的說【Oppa ...我們該怎麼辦才好】

Key 聽到恩地與平常不同的聲音嚇了一大跳【恩地啊,發生什麼事情?】

【Oppa,初瓏 Onni 說以後不能在 Double Date 了,我們兩個也不可以私底下見面...】恩地還假裝地啜泣兩聲..

Key 聽到之後大喊【什麼?是娜恩發生什麼事情嗎?為什麼不能約會?】

【娜恩又把昨天的事情忘光光了,Onni 說 Double Date 後娜恩的病情就好大好壞,所以...】

【娜恩又忘光了?】就在這個時候泰民路過,聽到娜恩的名字就一把把電話搶走...

【恩地xi,娜恩又忘光了?那我是不是再也沒機會看到娜恩了...】泰民自顧自的講完,就把電話塞給 Key 恍神的離去...

【喂,李泰民,喂..喂....】恩地這頭想解釋..發現沒有人回應

Key 愣愣地看著泰民,然後把電話拿起來【恩地啊,到底怎麼囉?講清楚...】

【Oppa 快去找泰民,剛剛是跟你開玩笑的,不要讓他誤會啦...】

Key 電話掛了之後趕緊追了出去,深怕那個傻呼呼的弟弟出什麼事情...

Key 終於在頂樓找到泰民...

泰民發現 Key 的到來【兄,我該怎麼辦?娜恩會什麼離我越來越遠?】

泰民啊,認真聽我說啊【剛剛是恩地跟我開玩笑,他不知道你會出現,所以不要緊張啦!】

【你不要騙我?】

【我騙你做啥?不然我打電話給恩地,你親自問問...】

【恩地啊...自己闖的禍自己來解釋...】電話就遞給了泰民

恩地也趕緊把電話遞給娜恩...

【恩地 xi ...我是泰民..】

【泰民 Oppa,我是娜恩,有事嗎?】

【娜恩啊,我...我...我是想問問你昨天回去之後還好嗎?初瓏 luna 有說什麼嗎?】

【Oppa,我很好啊,一點事情都沒有,你打電話來,還以為你們訂好下次去玩的行程,害我開心了一下】

【那你想去哪裡玩?我跟 Key 兄商量看看】

【溜冰!】

【你不是不會溜嗎?】

【Oppa 怎麼知道,我一直想學啊,Oppa 會不會?可不可以教我?】

【恩,安排看看,如果可以就教你溜...】

【約定唷不可以騙我】

【恩,不好意思拿 Key 兄的手機講太久,就先這樣囉!Bye~~】

掛上電話之後【兄,我們去溜冰好不好?】

【Omo...好是好啦!下次要不要跟娜恩要電話啊?】撞了下泰民的屁股

泰民害羞的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