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1:29:04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19

回到宿舍的泰民梳洗過後在客廳坐的沉思,懊悔著今天太貪心,明明已經得到他溫暖的擁抱、明明知道這樣做娜恩會情緒失控,居然還忍不住想把他抱得更緊,擔心從此之後初瓏 Luna 不讓他們見面

拿起耳機聽著〝梁靜茹的勇氣〞,思考著宋茜問他的問題,娜恩要的是什麼?

泰民反省著
拍攝〝我結〞的時
有勇氣去面對愛情
娜恩的任何表現,我都是肯定的
彼此會溫柔的溝通

但... 〝我結〞結束之後
沒有勇氣面對愛情
忽略了娜恩的表現
完全沒有溝通

差異太大了,如果是娜恩一下車就沒消沒息,也許今天崩潰的是我、病的是我、瘋的是我
在一起的一年擁有人生太多的第一次都跟同一個人一起
這樣美好的回憶怎麼會捨得忘記
他的心到底有多痛?有多痛?

如果當初為了孩子我放棄 SHINee 泰民的身份,回去學校念書從事其他的行業,娜恩是否依然愛我?

SE7EN 的〝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突然在耳邊迴響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泰民對於愛情失去了信心...

SE7EN - 就算我無法再唱歌

就算我失去了一切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
沒有辦法再歌唱 就算我有了其他職業
還會基於是我的理由 而繼續愛著我嗎

螢幕上出現的我的模樣 真的不代表我的全部 你們知道嗎(你們瞭解嗎)
自信滿分的我的模樣 事實上是更不安的我 你們知道嗎(你們瞭解嗎)
在華麗的燈光下 站著的樣子背後 背負著沉重的影子 

就算我失去了一切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
沒有辦法再歌唱 就算我有了其他職業
還會基於是我的理由 而繼續愛著我嗎

我知道你愛我 但是 你愛著的那個人 真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你為我著迷 但是 你著迷的那個人 真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當你在我的懷裡 當你靠著我望著我時 就好想問你這些問題

就算我失去了一切(如果)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人氣下降)
沒有辦法再歌唱 就算我有了其他職業
還會基於是我的理由 而繼續愛著我嗎

這一天總會到來的吧 (總會到來的) 尖叫聲會減少 會從舞臺上退下
如果我雙肩下垂 (雙肩下垂著) 垂頭喪氣的時候 (那時也) 
在我身邊 (我身邊) 也會有你陪伴著我嗎

就算我失去了一切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
沒有辦法再歌唱 就算我有了其他職業
還會基於是我的理由 而繼續陪在我身邊嗎 我好想問

translated by [Carnival Night] Re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