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1:21:39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18

恩地本來想依照之前〝我結〞的活動安排 Double Date,但是 Key 就是怕這些極限運動,只好約了一起去玩 Blob Jump,四個人玩的不亦樂乎,比賽輸的人要請吃烤雞,輸的人依舊是泰民,當哥哥姐姐的當然還是有準備,拿出來的是啤酒...

泰民一看到第一句話就是【我答應過一個人,不喝酒,你們喝吧,等等我開車】

瞄了一下娜恩又補了句【除非是當娜恩的黑騎士】

Key 噗哧的笑了出來,心想這個弟弟真是死心眼,答應過娜恩不喝酒又怕娜恩酒量不好被灌酒,娜恩對他真的是比什麼都重要...【哎呀,只是買來當飲料的,喝點待會玩遊戲比較放的開,酒量不好就少喝點沒關係...恩地啊,準備一下等等玩〝真心話大冒險〞】

Key 跟恩地那會那麼單純,真心話的內容都是針對小倆口的

一下子問泰民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有沒有戀愛的經驗、喜歡怎樣的女生...

最後居然說輸了要 Back Hug 夥伴...

泰民跟恩地傻了,恩地想阻止,但 Key 使了眼色,不知道的娜恩還說好...

結果這次輸的人是娜恩,一下子娜恩的臉都紅了,泰民跟 Key 求情【兄,娜恩會害羞,就算了啦...】

好強的娜恩喊著【願賭服輸】

悄悄的從後面抱著泰民,泰民笑開了花,從來沒想過還可以得到娜恩的擁抱,當娜恩正準備鬆手的時候

恩地喊著【等等,要拍照存證,泰民啊,把你的手疊在娜恩的手上吧】

當泰民的手碰到娜恩的手時,沒想到原本好好的娜恩突然大叫、失聲痛哭,嚇壞了所有的人,恩地趕緊過去抱著娜恩【娜恩啊,你怎麼了...別哭,Onni 在,只是跟你開開玩笑,沒事了沒事了...】

泰民呢?則是天堂掉到地獄,又一次見到娜恩這個樣子,他比任何人都心疼,卻沒辦法去安慰他...【娜恩啊,Oppa 跟你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眼淚也跟著滴了下來...

等娜恩的情緒平穩,玩興也沒了,東西收了收就回家

泰民開車,恩地坐後座照顧娜恩,透過後照鏡看到憔悴的娜恩,泰民自責不已,不自覺車子越開越快,嚇的 Key 喊停車..要換位子,Key 喝太多了,只能恩地開車,所以只能是泰民去坐後座照顧娜恩

泰民手足無措,想照顧他又怕他尖叫,不照顧他又擔心的要死,就在這各時候娜恩累的睡著了漸漸的往泰民的方向倒,泰民趕緊坐過去讓娜恩靠著他的肩膀睡,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泰民也累的靠著娜恩睡著了...

車子開到 A Pink 的宿舍,但後座的兩個人依舊睡的跟孩子一樣,恩地跟 Key 捨不得叫醒他們,於是就多呆了一會,恩地忍不住拿出手機偷拍他們的模樣,才把娜恩吵醒

發現自己靠在泰民的肩上睡著,泰民也靠著自己的頭,一下子滿臉通紅,恩地笑開了才把泰民吵醒..

兩個人趕緊挪了挪位置,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

泰民開車帶 Key 回宿舍,恩地則是忍不住問娜恩為什麼會突然情緒失控,兩個人邊走邊聊

娜恩說【我不知道,就覺得那雙手的溫度好熟悉、好溫暖,但是也讓我很害怕,怕他會馬上消失,怕他會傷害我,好像聯想到什麼...】

恩地突然覺得身體的習慣真是可怕,明明過去兩年跟泰民有關的事情都忘了,偏偏身體還記得那個體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