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1:08:37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17

泰民回到宿舍之後,馬上去查〝梁靜茹 - 勇氣〞但是怎樣都沒有找到翻譯版,於是開始列出清單 SM 裡面到底有誰會中文,SJ-M 的周覓、Henry、F(X) 的宋茜、Amber、EXO 的 Kris、鹿唅、Lay、Tao..

打算明天去公司見一個問一個...

隔天到了公司東晃一圈西晃一圈只看到宋茜,想到上次跟娜恩一起練習的時候被罵的情形,不免有點擔憂,但是又很好奇 MV 裡面到底說什麼,只好硬著頭皮去...

【茜姐】

【泰民啊,有事嗎?】

【我有件事情想請你幫忙,幫我翻譯 MV 的內容....】聲音越來越小聲...

【翻譯 MV?你聽中文歌啊?哪一首我看看...】

泰民拿出手機撥放著 MV,宋茜看看 MV 也抬頭看看泰民...【你?又戀愛了嗎?】

泰民不露聲色的說【沒有,朋友學中文,跟我說這首歌的 MV 很特別跟我分享,所以想了解一下】

宋茜笑了笑,這點小心思怎麼會沒有發覺,聽完一遍就跟泰民解釋 MV 的內容,接著又邊聽邊把歌詞寫了下來...【給,泰民啊...】

【嗯?】

【這首歌是說想要擁有愛情,就必須要有勇氣,人在愛情面前都有可能會遇到流言蜚語,只要獲得對方的肯定、相互的溝通這樣才能繼續下去,好好想想給你這首歌的人,他需要你給他什麼?你的勇氣?你的肯定?還是?】

【謝謝,茜姐,我會好好想想...】

泰民邊走邊想,娜恩倒底需要什麼?

隔天恩地找了娜恩,想知道他是不是又忘光了【娜恩啊,記得昨天帶你去哪裡玩嗎?】 

【恩,我們去看電影、吃宵夜啊,Onni 幫我看看今天的臉有沒有腫腫的啊?】

【沒有,還是很美啊,記得跟誰一起去嗎?】

【基範姊夫、還有一個 SHINee 的前輩叫李...什麼的】

恩地摸著後頸,是沒有忘光但是還是忘了泰民【那,你覺得這個 Oppa 怎麼樣?】

【不錯啊,不過很奇怪,明明是去看電影,他不看著電影居然看著我,好像我會消失一樣,除了這點都不錯,Onni 是不是他們 SM 的男生都這樣還是 SHINee 的男生都這樣對待女生的啊,好體貼、好呵護唷,不像我們公司的男生總是欺負我們,唉!如果是我的男朋友該多好,可惜他那麼帥一定很多女生追他】

〝娜恩啊,他就是你的男朋友啊〞恩地心裡面吶喊著

【現在日記還有在寫嗎?】

【有,怎麼?】

【要不要去看看日記,看看昨天是否記得人家叫什麼名字,你最近健忘的凶】

娜恩吐吐舌,就回房間去了...

恩地心想,如果泰民知道娜恩的心意該有多開心,可惜現在的娜恩是生病的娜恩...轉身進去房間【娜恩啊,記得人家是誰嗎?】

娜恩吐吐舌【原來他叫李泰民,是不是很多人叫這麼名字啊?怎麼覺得很熟悉,我昨天居然還跟他分享中文歌,我一定是瘋了...】

【哪一首啊?】

【〝梁靜茹 - 勇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Onni 戀愛的關係,最近喜歡的都是情歌,可是好怪唷,跟甜蜜的情歌比起來,我比較愛悲傷的情歌...】

恩地摸了摸娜恩的頭【哪一首啊?】

【Onni 你那麼幸福不要聽悲傷的歌啦...】

【讓我知道啦!演戲的時候可以揣摩啊...】

范瑋琪 -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你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你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你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不勇敢

【娜恩啊,你可以不勇敢,Onni 在...】

【On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