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3:29:20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16

好不容易四個人喬好時間可以 Double Date,Key 一開始就展現了哥哥的風範整理稱呼,他實在看不下去每次娜恩喊【前輩】泰民那個心痛的表情

【娜恩啊,你也知道我跟恩地的關係】順手摟了摟恩地,恩地則是賞了他一拐子

【所以你就叫我姐夫,泰民勒..比你大,你就叫他 Oppa 不要叫前輩那麼見外了,以​​後會常見面的啊!至於恩地跟泰民,你們同歲就直接叫名字啦!大家互相就用半語就好不要太見外啊說完還給泰民一個 wink

【另外你也知道情侶會想獨處一下下,所以我請泰民陪你、照顧你,如果他做的不好跟姐夫說,我會好好的修理他,OK? 】

娜恩笑笑的點點頭...

今天約會的地點是電影院,兩對各帶了兩杯飲料、一桶爆米花之後入場,雖然看的是同一部電影,Key 可是很有心機的畫位在不同的地方,明明就是人不多的場次要這麼多,為的就是可以跟恩地多相處一會

娜恩的跟著泰民走著,坐定位之後,泰民輕聲的說【如果有事情或是會害怕就拍拍我或是抓我】

電影開演之後,泰民大多數的時間是看著娜恩的,而娜恩也感受到那炙熱的目光,吃著爆米花的時候,有時不小心手會碰到,這也讓娜恩有觸電般的感覺,實在是太害羞了,只好拍拍泰民【Oppa 不要一直看著我,不然我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是泰民才發覺自己失態了,連忙道歉...

電影散場之後,四個人要去吃宵夜,Key 跟恩地挽著手走在前面,泰民在後面好羨慕,永遠記得在摩天輪裡娜恩主動挽手的那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現在只能跟在娜恩的後面走著

娜恩一邊走一邊聽著手機裡面的音樂,泰民好奇的問【娜恩啊,你在聽什麼? 】

【Oppa 公司要我們學中文,希望之後讓我們去台灣、大陸發展,所以我在聽中文歌想說這樣學比較快】

【有什麼好歌可以介紹給我嗎? 】

【恩,有一首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喜歡?梁靜茹的勇氣】

梁靜茹 - 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Oppa 你有空去看看她的 MV,那各女孩真的好有勇氣,我就是太害羞,遲遲都沒有談戀愛】遞上了耳機跟泰民分享這首歌...

吃完宵夜之後,Key 跟泰民就送恩地跟娜恩回去,但是 Key 一直吵著要 Kiss GoodBye,因為妹妹在恩地怎樣都不肯,泰民輕輕的跟娜恩說【我們背對她們吧

兩個人笑笑的轉身,Key 就趁機親了上去,接著大喊【忙內啊!我們回家吧

一整晚,泰民都扮演的護花使者的角色,除了在電影院情不自禁的盯著娜恩看外,其他的都表現的很好,還很開心可以跟娜恩一起聽音樂,還趕緊記下歌名,打算回家好好看看 MV

約會結束了恩地觀察娜恩好像沒有異常,但重點是明天早上娜恩是否會記得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