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2:35:19蘋果貓

我把心遺忘了 - Ep15

恩地放心不下,便要南珠跟夏榮也準備一下陪娜恩一起去看醫生,結束之後請他們喝咖啡,兩個小妮子就開開心心的去準備了

看診結束之後,恩地單獨的在診間跟醫生談話【醫生,我妹妹她把對於某個人過去一年多的事情都忘了,就算是最近才發生的也不記得】

【那今天有時間嗎?做一下心裡諮詢,可能花個 30 分鐘到一小時,經由催眠誘發說出心裡的問題,之後如果病情有加重情形,最好也可以諮詢一下比較好,我知道你們的時間比較不一定,這是我的電話,如果有需要就先打電話預約吧!】醫生遞了張名片

【恩,今天時間可以,那我請妹妹進來】

恩地開門出去,請娜恩到諮詢室【娜恩啊,醫生只是想跟你聊聊天,我們都會在外面等你,有事情就大叫,我會馬上衝進去,OK? 】

娜恩笑了笑【恩,我知道了...】

半個多小時過去了,娜恩笑嘻嘻的走了出來,好像一點事情都沒有

恩地又重新進去診間【醫生...】

【恩,跟你解釋一下,這應該是屬於創傷症候群的一種,想忘記那段感情對他的傷害,尤其是孩子對的傷害很大,去天台畫畫是因為想去紀錄過去的點滴,怕自己會忘記,在窗台發呆,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做的不好,為什麼會被這樣對待】

【那他們兩各見面好還是不好】

【不見面,是幫逃避現實,這個結永遠都在,也許下次觸發的時候問題會更嚴重,見面勒有好有壞,可能會像現在這樣每次都忘記,也有可能會慢慢好一點,但是如果刺激過度,會不會有其他的情緒反應這我不能保證,你們可以觀察看看】

【恩,我知道了醫生...】

就這樣恩地離開了診間,帶著三個妹妹一起去咖啡廳喝咖啡實現諾言,但是心裡一直盤算著泰民跟娜恩的事情,打算回去跟初瓏好好討論

自從那天之後泰民拼了命的工作,深怕自己有時間就會想起娜恩完全把他遺忘的事情,那個內疚感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明明答應娜恩會守護他的,偏偏那傷害是他造成的...

這天半夜的電台放送結束之後,SHINee 準備要回去休息了,此時 Key 發現有個訊息【Omo...Omo...】

【基範啊,小聲點我們要休息啦...】溫流累了只好出聲制止...

Key 只好小小聲的說【泰民啊...你最近哪天放假啊? 】

泰民依舊看著窗外說【沒有放假的時候,已經請厚厚兄幫我把行程排滿滿,這樣對我比較好】

Key 氣得打他,並起拿他的手機給泰民看
《基範啊,我跟初瓏 Onni 討論過,為了娜恩的病情可以好轉之後只能 Double Date,如果喬不定泰民的時間,就休想見我》

《還有,教教他,該如何守護自己的女人》

【泰民啊,為了兄的幸福...推掉一點通告吧

泰民看完訊息整個人還沒反應過來的,為了娜恩的病情?我能幫她什麼?抓著 Key 的領口【Key 兄,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

Key 痛苦的掙扎著【先放開我啊

泰民才意識到他自己抓的 Key 的領口,急忙道歉...

兩個人在車上小聲的討論一番,通告的時候如何配合?之前 Key 怎麼承諾要如何守護恩地的

回到宿舍後的泰民望著窗外,思考著原來愛一個人不是擁有她、佔有她、尊重她這麼簡單,一切的行為還要評估清楚自己是否可以承擔後果,尤其是現實的那面,我們是 Idol 有飯、有 Anti,我們的戀情沒辦法曝光在陽光下,就算娜恩發現她懷孕了,我也沒辦法改變結果,因為我是 SHINee,離開了這各舞台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了,這樣如何照顧娜恩?

就算他願意當我背後的女人,讓離開 A Pink 那多年的努力都付諸流水,甚至需要被送出國一段很長的時間,我有辦法承受嗎?

實在是不應該在自己還不夠強大可以照顧娜恩的時候,佔有她...我真的錯了...真的錯了...

這一晚泰民真的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也知道該如何去重新守護娜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