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22:09:14蘋果貓

我把心遺忘了 - Ep14

咖啡廳裡 Key 跟泰民坐在那裡,兩個人的神情完全相反,一各笑嘻嘻的一各滿臉的心事,沒多久恩地跟娜恩就來了

娜恩乖巧的打招呼【兩位前輩好】

三個人都傻了,尤其是泰民心都揪了起來

【基範啊,陪我去買咖啡,娜恩啊給你帶杯熱美式好嗎? 】

留下了尷尬的兩個人,娜恩害羞的低下頭玩著戒子...

泰民忍不住開口問到【娜恩啊,跨年那天我問你的,有答案了嗎? 】

娜恩抬起頭來疑惑的望著泰民【跨年?我們有見過嗎? 】

【有啊?我們一起當 MC 還有合作表演ㄟ? 】

娜恩依舊是一臉疑惑好像沒有發生過這件事情一樣? 【前輩?我們不是只有合作過“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嗎?飾演兄妹啊!】

泰民一驚【我們還有參加我結,飾演了一年多的夫妻ㄟ】

【前輩,你別開玩笑了】娜恩笑了笑又繼續低頭玩著戒子

【娜恩啊,你的咖啡...】

泰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娜恩的現在的狀況【恩地 xi,我們旁邊聊一下好嗎? 】

一臉疑惑的恩地看看 Key 就跟泰民到旁邊

同桌的 Key 開始跟娜恩打聽恩地在宿舍的狀況,對他是否滿意...

【恩地 xi,娜恩的病倒底是怎麼囉?他連我們拍過我結都忘了,也忘了前幾天我們一起當 MC 一起表演】

恩地回頭回頭看了看娜恩,沒想到他的病況又加重了,也跟泰民解釋了目前的狀況,並且安慰他說如果他的病情有什麼問題的話,會請 Key 通知他,請他不要擔心

兩人回桌之後娜恩搶先開口【Onni 好羨慕你唷,真希望我的初戀對象可以像前輩對你一樣】

恩地跟 Key 兩個人都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起來,但是泰民卻像被一把利刃刺傷...

恩地忍不住開口【娜恩啊,今年是哪一年啊? 】

【怎麼會這樣問我?不是 2012 嗎? 】

三個人面面相覷,娜恩的時間停在我結之前

【今年是 2014,你記錯了!】恩地說著

娜恩不好意思的拿頭髮遮住臉【真是抱歉,我最近記性真差】

轉眼間時間也晚了,該回去了,Key 開口要送她們回家,因為怕被拍照,恩地不願意,於是 Key 要求跟在她們後面走,等她們進去了,再離開

娜恩調皮的戲弄著恩地【啊~~~好羨慕啊,前輩真是體貼啊!Onni 真幸福】又勾著恩地的手繼續往前走

泰民一直垮著臉跟在最後,就在兩個女生消失在他們面前的時候,靠到 Key 的肩上

【兄,為什麼會這樣?娜恩忘了跟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好後悔當初沒有堅持跟娜恩講清楚才把手機交出去,到底傷了多深會病成這樣,我知道孩子沒了心裡不好受,但是我看不到、摸不到、感受不到,但娜恩可以他一定更傷心,我到底該怎麼辦? 】

Key 的肩膀濕了,那個出道後就沒有哭過的弟弟哭了,為了他心愛的女人...

回到宿舍的恩地,讓娜恩吃了藥才睡,害怕娜恩會不會連其他人都忘了...也思考著不讓泰民跟娜恩見面是對還是不對

隔天一早就沒有看到娜恩坐在窗旁,但是另外兩個妹妹調侃著恩地請娜恩喝咖啡她們沒有

娜恩卻突然開口說【沒有啊?我昨天沒有去喝咖啡啊? 】

恩地嚇到了,只要跟泰民有關的,一覺醒來娜恩似乎都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