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21:56:16蘋果貓

我把心遺忘了 - Ep13

天微亮,恩地又在窗前找到娜恩【娜恩啊,我們去看醫生好嗎? 】

娜恩回頭望著恩地,但是背著光看不清楚娜恩的表情...

【每天不管幾點睡,天還沒亮你就坐在這,睡不著也不管天多冷就到天台畫畫,那天泰民只是拉了你一下你就尖叫...我們去看看好嗎? 】

【只是對泰民這樣,經紀人 Oppa 拉我,我不會這樣啊】

【娜恩啊...只是去檢查看看,萬一哪天要演戲,對手碰你就尖叫該怎麼辦? 】

娜恩想想也對,畢竟不在宣傳期,公司大多是安排她去演戲

經過檢查,娜恩有輕微的憂鬱症,畫畫對她是好的,但是場所要注意一下,小心不要受到刺激,不然可能會做出料想不到的行為,家人要多關心她一點,讓她生活規律,多運動...

至於特定的人碰她,會讓她害怕、哭泣,是不是她有做什麼讓她覺得受傷的事情,喚起了內心的恐懼才會這樣,目前的情況看起來還好,每個月回來諮詢一下就可以,但是百憂解我還是開,備著狀況不好的時候給她使用,再嚴重下去就要吃藥控制情緒了...

回到宿舍之後,跟團員們解釋娜恩的狀況,大家都很願意幫助她...

恩地撥了電話給 Key 想找泰民【泰民啊,就算是我這個當姊姊的求你,可以不要再來找娜恩了嗎?我們不想失去她...】

電話那頭的泰民跌坐到地上全身發抖,沉默了一會後說出【可以讓我再見她一面嗎?我會小心不要刺激到她的】

回到宿舍的恩地到房間裡找到娜恩,她正在網路上面聽著歌,看到恩地走來【Onni 我在網路上聽到這首歌好好聽唷,是中文的,但是我有找到翻譯唷,覺得跟我最近的心境滿像的】


許茹芸 - 健忘

這件外套 熟悉味道 怎麼想不起
半張合照 被誰焚燒 只剩我自己
感覺混淆 我的大腦 搞不清是哪裡
無處可逃 就自言自語

那些熱鬧 有過歡笑 想問誰參予
可是驕傲 卻說不要 免得空歡喜
重複低潮 重複煩惱 如一句催眠曲
直到睡著 直到忘掉 直到不再想你

嗚~請幫個忙
嗚~遠離身旁
抱歉我健忘

【是不是很好聽?可惜現在還沒有完整版,因為是電影的插曲....】

恩地心疼的摸著娜恩的頭【娜恩啊,陪 Onni 出去喝杯咖啡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