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20:55:58蘋果貓

我把心遺忘了 - Ep12

泰民抱定了要重新打開娜恩的心房,之後的練習對娜恩都是火熱的視線,所有的行為都是止乎於禮,跨年當天因為是夫婦的身份主持難免會有身體接觸,泰民依舊保持紳士風度,要挽手時手叉腰等娜恩,娜恩需要攙扶的時候,他會先把手伸出來等待,上樓時,讓娜恩先走他在後面遮光,下樓時他先走,讓娜恩可以搭著肩膀,要換衣服的時候送她去休息室,然後也在休息室外面等待...

泰民的小心思何止如此,當年全民幫忙追娜恩,現在是整個跨年晚會的人看他想追回娜恩..

一直呼喊著“回來我身邊吧”

娜恩哭了,因為知道泰民的愛並沒有消失,但是心裡的痛卻更深了

不了解為什麼泰民沒有辦法遵守諾言,為什麼不能守護她、守護他們的孩子,如果一開始沒有能力可以守護為什麼還要跟他發生關係呢?

情竇初開的年輕人,遇上了心愛的女人,止不住內心的慾望說了聲【愛我,就給我】

傻傻的丫頭以為這樣可以留住男人一輩子,卻發現這是一場空,換來的是最無情的傷害

兩個沒有能力的人就不該跨出那條線,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

在歌曲結束的時候,娜恩趕緊擦擦自己的眼淚,跟泰民一起鞠躬下台

接著又忙著準備 MC 的工作,彷彿剛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整個晚會結束之後泰民輕聲的說了句【娜恩啊,給我機會重新照顧你好嗎? 】

【忙了一整夜,先回去休息吧,改天再說,我會請恩地 Onni 幫忙約時間的】

娜恩沒有拒絕,還答應給他機會見面,泰民連忙說【好,我等你...】

今天的娜恩真的很累,但是覺得有幸福的感覺,怕一跟泰民談話,幸福的感覺就會消失,只好將時間推延,讓自己多沉浸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