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4:16:19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7

泰民 Oppa ...

這應該是私底下第一次寫信給你吧?請原諒我的懦弱跟自私選擇逃避面對問題

感謝主讓我參加〝我結〞的時候遇到你,讓我知道除了父母之外原來還有人這樣疼我、寵我,把我放在手掌心,讓我青澀的初戀添加了許多美好,也讓我學會表達自己,天底下不會有另外一個人完全了解自己,只有表達自己才可以讓對方懂你,感謝你參與我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手牽手蹦極
第一次挽手
第一次 Back Hug
第一次到婆家祝賀
第一次採葡萄製作屬於自己的葡萄酒
第一次料理
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如果時間回到發生新生命的時候,即便你從日本趕回來,我相信...依舊會做相同的決定

因為我
不捨得 你     因為我無法在舞臺上面發光發熱
不捨得 A Pink 因為我有臭名
不捨得 父母   因為我被人指指點點

請原諒我曾經恨你...
沒想到做了這個決定居然是這樣的心痛,如果不恨你,我想...我活不下去...但我從來不後悔愛過你

你不是僅僅屬於我的泰民,你是 SHINee 的泰民、SM 的泰民、 SHINee World 的泰民,你有你的社會責任,你有屬於你的未來,不應該因為我而招人非議....

泰民 Oppa 請你繼續在舞臺上面發光發熱,不要因為我忘了你當初 SHINee 出道時的初心
如果有好的女孩、適合你的女孩記得要好好把握...

期待有那一天我可以修補好受傷的心,繼續用 Apink 孫娜恩的身分回來跟你見面

你忠實的粉絲 - 娜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