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4:24:35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8

泰民看完信之後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一句話也不說,大家撿起地上的信一起讀著

恩地一看完就轉身抱著 Key 落淚,心疼自己的妹妹怎麼總是為他人著想,他不是只有一個人,還有許多人願意幫助他的,怎麼這麼傻...

四個哥哥看完,只有一個心得,泰民遇到一個好女孩,難怪他會這樣心疼....

四周似乎冷空氣凝結,只有恩地哭泣的聲音

溫流受不了這樣的氣氛【Key 你先送恩地回去,等等直接去練習室報到,其他人都換換衣服準備去練習了,泰民啊,尤其是你,不要忘了娜恩說的要在舞臺上發光發熱,所以好好練習,他在國外可以看到我們的視頻,可以知道你的一舉一動,你要你依舊是 SHINee 的泰民】

泰民抬起頭,仰望著哥哥們,每個人都給他肯定的眼光,他現在只能努力的表現,不能讓娜恩還有孩子的犧牲沒有任何的回報,他的心已經被孫娜恩住得滿滿的,不可能再接受其他人,娜恩期待吸血鬼般的愛情,他又何嘗不是....

15 歲出道,根本沒有機會可以交女朋友,雖然初戀是在一個節目上面,但他是付出真心的

擔心過對方因為他是 SHINee 的泰民才喜歡他
擔心過是不是只有自己付出真心,所以每次都想確認對方是不是跟自己一樣
是不是像我想你一樣想我
是不是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
是不是像我愛你一樣愛我

雖然我是 SHINee 的泰民,但面對愛情依舊沒有自信....

那可愛害羞的娜恩給了他滿滿的回應,也許沒有直說,卻讓他心動不已
為了自己學煮菜、學吉他唱歌給自己聽、主動的擁抱、主動的挽手,餵自己吃東西...還有許多許多的回憶

心裡面吶喊著『娜恩,我會好好表現,等你回來』

泰民站了起來【兄,走吧,我們去練習,我要讓娜恩看最棒的 SHINee、最棒的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