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4:36:37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29

泰民把情侶手機收起來,對外宣稱因為魔術手手機不見了,從此手機裡面除了媽媽之外沒有女生的電話

太多 Skin Ship 的舞臺合作都拒絕,所以 BoA Luna 的 Only You 現在都是找 EXO 的師弟們一起跳
SM Town 結束道謝的時候,絕對不跟女生牽手,所以哥哥們都會當左右護法牽起他來避免尷尬
有 Skin Ship 的MV、戲劇不接,弄得厚厚快抓狂,常常被李秀滿先生約談

本來就內向的泰民把自己的形象弄得很像憂鬱王子,圈內開始有女藝人告白,泰民居然告訴人家他結婚了,哥哥們發現之後趕緊消毒,是在〝我結〞結過婚啦....

自從上次看完娜恩的信喝過酒之後,泰民就滴酒不沾了,出去玩基本上不是哥哥就是鐘仁跟緋聞完全絕體

原來洪社長會輕易的讓娜恩走,不僅僅是因為娜恩的身體狀況,一方面也是孫媽媽說要讓娜恩到國外學習演戲、唱歌、跳舞,而這一切費用都是孫家自己支付,合約的部分就是離開多久展延多久,也會回報學習狀況,這對洪社長來說不見得吃虧,所以答應得很乾脆
 
到了美國的娜恩,先上了語言學校,然後選擇戲劇專攻,另外也一邊學習唱歌、跳舞、畫畫,當然也一邊看心理醫生治療憂鬱症....

這天娜恩開著電腦,突然傳來〝皇夫人的我依然美麗〞

皇甫惠靜 - 我依然美麗

你 離開了
我 送走你
我 無法挽留
又 無法哭泣
就只能放開你

浪漫消逝不在
回憶成為奢侈
若能痛哭一場
若能悲痛一回
一切就能結束

不要說你認識我
你認識的我已不在
對狠毒的黑暗
徹底習慣的我
已經幸福了

請你不要記得我了
不要叫醒夢中的我
在夜晚過去之前
若是我睜開了雙眼
我還能重回夢中嗎

你離開了
我送走你
我無法挽留
又無法哭泣
就只能放開你

不要說你認識我
你認識的我已不在
對狠毒的黑暗
徹底習慣的我
已經幸福了

請你不要記得我了
不要叫醒夢中的我
在夜晚過去之前
若是我睜開了雙眼
我還能重回夢中嗎

比死更討厭的話
太天真而脫不出口的話
求你回到我身邊
求你愛我
求你再抱著我

我不懂那些真的
我也不是那樣的女人
我依然美麗
依然可愛
我非常幸福

我依然美麗
依然可愛
我非常幸福 

(以上歌詞轉載至網路,因為已經存放多年,忘記出處了,若有問題煩請告知將刪除)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似乎沒有痛哭過,挽留泰民的話自己也說不出口,2013 好美的一年、心痛的一年,如果時間可以從來,不後悔參加〝我結〞,但是心門不會全開、也不會在喝酒的夜晚順著泰民把自己交出去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感覺時間一點點消逝,為什麼我的心卻停在 2013 呢?過去的美好點滴都讓我心痛著,為什麼依然那麼愛你... 

有好多的包袱在我的身上,全部丟掉之後是不可以可以重生? 

我不再是 APink  的孫娜恩 
我不再是 李泰民 的孫娜恩
我不再是 任何人 的孫娜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