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4:47:22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0

四年過去了,SHINee 如日中天,泰民依舊牛奶當酒喝,不近女色…

A Pink 剩下五個人也爬上了一線女團的地位,但洪社長突然說 A Pink 這次 Come Back 要新增一個成員,錄音的時候沒出現、練舞的時候沒出現,都是舞者代替走位,五個小妞心裡頗不是滋味,可是也沒辦法,錄音錄好也沒有 teaser 都是 Demo 在練習跳舞,一整個頗神秘

Come Back 這天選在 MBC 音樂中心,同一天同台的還有準備要結束宣傳的 SHINee,表演結束之後大家都準備要回去休息了,剩下泰民還待在休息室裏面閉眼休息,突然有人輕輕地打開門走了進來,泰民瞄了一眼又繼續休息,他走來泰民的面前,泰民突然用力一把把他拉了下來,整個人跌坐在泰民的腿上…

Key 回來要叫泰民,一開門看到這景象,又輕輕地把門關上,躲到一旁…

泰民突然說【娜恩啊,我好想你!娜恩啊,我好愛你但眼睛始終沒有睜開,只是抱了抱坐在腿上的女人

這個女人微笑著站了起來,輕輕地在泰民的額頭上一吻,就離開了…

Key 見狀馬上進去休息室【泰民啊…】

【我知道,剛剛是娜恩對吧?】

Key 驚訝的點點頭【恩,聽說今天 APink 要 Come Back 還要增加新成員,不知道是不是娜恩,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A Pink Come Back 舞臺開始,舞臺上只有五個小妞,但是音樂開始後沒多久又增加了一位,沒錯他是離開四年的孫娜恩,不要說觀眾驚訝,連 A Pink 的小妞們都驚訝,不知道什麼時候娜恩的舞也練好了,錄音也錄好了…

等表演結束,主持人連忙訪問【真的很抱歉用這樣的方式回歸 A Pink,只是想說不要太早驚動大家,歌曲、舞蹈是之前在美國就先練習好,錄音的部分也是在美國錄好寄回韓國混音,連 Member 都隱瞞真的很不好意思,等等我會請客的】

台下的泰民帶著一抹幸福的微笑看著臺上的娜恩,兩個人眼神交會的時候,娜恩送給泰民一個 Wink

Key 則下巴快掉了,突然想到他是進來找泰民厚厚在外面等他們【泰民啊,我們快走吧,還要趕下一個行程】

兩個人就快步離開,只是泰民一直不停的回頭直到看不到娜恩為止…

沒多久新聞就出來了〝睽違四年,孫娜恩以輕熟女之姿回歸 A 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