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4:55:20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1

訪問結束之後幾個小女生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聊開了

初瓏還哭著打娜恩【你這個沒有良心的丫頭,一去就是四年,一點消息也沒有】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今天 A Pink 第一名呢?

南珠跟夏榮則是挽著娜恩的手,深怕一鬆開娜恩又走了

每個人都搶著問娜恩問題,娜恩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笑著

沒多久經紀人走了過來【等等社長請吃飯,因為娜恩回歸,所以結束之後都在休息室等我】

六個吃貨可開心了,社長請客ㄟ,非得好好吃一頓才行,身材管理?明天再說吧!

恩地就趕緊傳訊息給 Key《Oppa,因為娜恩的回歸,社長請我們吃飯,地點確定之後在通知你》

這是兩個人的默契,Key 總是擔心愛喝一杯的恩地,因此只要有可能喝酒的場合,恩地都會通知 Key,如果在海外回到家還得在通知一次說安全到家,如果在國內,時間允許 Key 會到餐廳外面等,方便就自己送他回家,不方便就是看他上保母車,然後一路尾隨,這是兩個人的小默契..

離開 MBC 音樂中心的時候娜恩是沒有同車的,一方面是坐不下一方面是娜恩自己有開車,五各小妞炮轟經紀人【Oppa 你怎麼可以開沒有娜恩位置的車,這樣娜恩怎麼辦?】

【對啊,怎麼可以這樣】

【換車,換車...】

經紀人受不了了,喊【停~~~~】

【我也不知道今天放送他就會出現啊,我跟你們一樣不知情啊...今天回公司我會換車,OK?】

這下五個小妞才消停,然後開始討論起娜恩的點點滴滴...

Key 收到訊息之後通知泰民【忙內,今天恩地他們去吃燒肉ㄟ,要不要也去吃啊?聽說娜恩是自己開車去的】

泰民的眼睛亮了,但四年過去了,不知道該跟娜恩說什麼好【要嗎?我不知道要說啥好?】

Key 傻了,泰民不是為了娜恩守身如玉四年,怎麼會這樣?【先見面,了解近況啊,今天在休息室你們不是沒說到啥嗎?一起走吧,大不了就是我們兩個開車散步,誰都沒見著啊】

小妞們到餐廳的時候,社長已經在了,開宗明義說清楚當初娜恩離開除了養病還有學習唱歌、跳舞,這次的回歸專輯封面、主打的舞蹈,還有幾首歌曲娜恩都有參與,還給他們一人一張專輯,專輯上面真的出現很多娜恩的名字

社長突然站了起來【你們好好敘舊,儘量吃,這餐算公司的】然後就離開了...

恩地馬上傳了訊息《Oppa,社長離開了,我們在XXXX》期待 Key 可以來接他回家

南珠看社長離開馬上問了句【Onni 你有跟泰民姐夫聯絡嗎?】

初瓏氣死了【還提他做什麼,如果不是因為他,娜恩也不會離開我們四年】

娜恩笑了笑【在國外的期間,我誰都沒找,不過今天在休息室有看到他,感覺比以前更帥氣、成熟了】

南珠不死心追問【那你們還會合好嗎?】

娜恩笑了笑【不知道,四年過去了,兩個人都有不同的歷練,你說現在見面要馬上回到當時戀愛樣子,那絕對不可能,而且說不定他現在有對象啊】

夏榮插嘴說【才不可能哩,這四年來只要有人要找他演戲 Skin Ship 太多就拒絕,連家族舞臺也是...之前有人告白他直接說他結婚了,在電臺上面ㄟ,還是鐘鉉前輩幫他打圓場】

娜恩依舊笑了笑,這次回國的娜恩在思想、行為上面明顯比四年前成熟多了,外表則是多了幾分嫵媚,比以前更美了...

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吃肉喝酒,打算等等叫代理駕駛

一離開餐廳 Key 馬上就衝上去扶恩地,也跟經紀人打招呼說會親自送他回宿舍,經紀人點點頭,也是如果沒有經紀人的幫忙,這兩個人怎麼能交往這麼久... 

泰民也出現了,走到娜恩身邊【聽說你今天開車?我幫你開回去吧,車在哪?】

娜恩抬頭看了看泰民,拿出鑰匙指了台紅色的小車【各位不好意思,我先幫娜恩開車回去】彷佛他們依舊是一對從來沒有分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