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5:04:21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2

泰民紳士的幫娜恩開門關門後自己才上車,上車後發現微醺的娜恩安全帶始終扣不好,就順手幫忙【要把車開到哪裡?宿舍?家裡?】

【不知道...】

聽到這樣的回答泰民苦笑著把車開走,又問了一次

【要把車開到哪裡?宿舍?家裡?】

【不知道...】

【你不說,就把你載到我方便停車的地方...】

娜恩依舊不理睬,靠著窗戶睡著了,泰民車子一開居然開回家,自己一個人居住的家,下車後幫娜恩開門,攙扶著娜恩起來指著自己的家說【不知道要住哪?就先住這吧,密碼依舊是你的生日0210】

娜恩突然清醒不少,這是當初泰民為了他才買的房子...開門進屋之後,一切的擺設都跟當年一樣沒有改變

【你的東西依舊放在這,好好梳洗一下,早點休息吧,我回宿舍去了,晚安】

泰民正準備開門離去時,娜恩開口了【別走....】

回頭看了娜恩鞋子貓一樣的表情【好,不走,我睡客廳你睡房間】自己就走去拿了一各枕頭一各被子在客廳看電視

梳洗後的娜恩並沒有穿當年留在這邊的衣服,反而穿了泰民的白色襯衫,露出白皙修長的雙腿,走到廚房想拿酒喝,打開冰箱卻發現只有水跟牛奶,忍不住抱怨

【為什麼沒有酒?】

這時泰民才發現娜恩已經梳洗完畢,穿的很性感的站在廚房【你離開後我除了第一天在宿舍跟哥哥一起喝酒外,就沒碰過酒了,現在都是牛奶當水喝,如果你需要,我去幫你買】

泰民轉身拿了錢包、鑰匙就出門,心想過了四年娜恩都長大了已經不愛喝草莓牛奶了...

沒多久買了啤酒、下酒菜回來,一進門就看到娜恩性感的躺在沙發上【東西我買回來了】

【喔....】

【沒想問我什麼?】

娜恩慵懶的回過頭看看泰民【要問什麼?】

此時泰民才發現娜恩的上半身除了他的襯衫外什麼都沒有,臉瞬間漲紅...支支嗚嗚的說【你...要不要加件衣服,這樣容易引人犯罪...】

娜恩開了罐啤酒喝了一口,另外一隻手拉著自己的長髮看著泰民【你嗎?】

眼神之挑逗讓泰民的心臟幾乎要跳了出來,娜恩發現泰民的羞澀因此想鬧鬧他...

甩了甩頭髮,跨坐到泰民的身上,兩手搭在肩上【你希望我問什麼?】

一瞬間泰民腦袋不能思考,只要一低頭就可以看到娜恩的酥胸,只好努力看著前方的電視說【問問我這四年過的如何?問問我是不是有女朋友...】

娜恩笑了,頭靠在泰民的肩膀上說【這四年你們很努力的站穩韓流明星的地位,因為不久溫流 xi 也要準備去當兵了,至於有沒有女朋友,我相信是沒有,這間屋子是最好的證明】

娜恩講話時自然地吹氣到泰民的脖子上,酥胸貼在他的胸膛,泰民忍不住把娜恩抱下來說【如果今晚要留下來陪你,那我先去梳洗一下】

趁機快點離開現場,免得自己失控,娜恩笑了,舞臺上的泰民成熟穩重多了,但私底下的他依舊單純,還是那個當年他愛的李泰民

梳洗完的泰民看到娜恩一個人躺在床上,走近幫他蓋了蓋被子,想輕吻一下他的額頭時,娜恩拉了拉他【我好冷...好冷...陪我】

泰民心想〝我是一各正常的25歲青年啊〞嘆口氣,坐在床上幫娜恩暖被子,娜恩抱著泰民的腰把頭埋起來準備入睡,就在泰民以為娜恩睡著準備起身離開的時候【不要走,陪我~~】

泰民忍不住發難【你就不怕我忍不住對你怎麼了嗎?】娜恩把泰民抱的更緊【你會嗎?】

泰民起來站在床邊低吼著【我是一各正常的25歲青年啊!

娜恩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你是故意的?】

【我是故意的!】

【這樣勾引男人很危險,你之不知道?】

【我勾引的不是別人是李泰民啊

【呀~~~~你在國外四年就學這些?】

【我學戲劇啊什麼都要接觸才可能揣摩角色不是嗎?】

泰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的坐在床邊,他以為娜恩有其他的對象...【穿這樣練習?】

【跟同學練習的時候穿的很正常啊只是換件熱褲】

【怎麼可以跨坐在男生的身上?】

【我們中間有放椅墊啦,當然要避免尷尬啊!】

【那...那...】當泰民還想繼續追問下去的時候

娜恩問【怎麼?忌妒?還是羡慕?】然後整個人趴在泰民的背上...雙手環抱著...

泰民感覺到背後一陣柔暖,雙手抱了抱娜恩的手【再調皮,小心我吃了你】

娜恩笑著說【Oppa 謝謝你等我】

【那你呢?】

【Oppa 覺得呢?】娜恩換了姿勢躲到被窩裡面,背對著泰民

【呀,回來說清楚...】跟著窩到被窩裡面抱著娜恩

娜恩回過頭來說【這就是我的答案】輕輕的吻了一下泰民

泰民笑了笑,抱著娜恩睡著了

一大早泰民的手機響了,接起來是溫流

【呀,李泰民昨天沒回來去那?我們今天一早的飛機要到日本巡演ㄟ】

嚇的泰民趕緊起床【給我半個小時內趕回宿舍】

一旁的娜恩揉揉眼睛問【發生什麼事情?】

泰民在紙條上面寫上自己新的電話號碼【給你,今天要飛日本幾天,有事打電話給我,不對沒事也可以打,沒接就留訊息給我,我一定會回】低下頭在娜恩的胸口深深的一吻

【做了記號,穿太低的話會被發現的唷!】

泰民摸了摸娜恩的頭,趕回了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