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5:15:03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3

到了日本一出關,泰民就注意著手機,可是沒等到他想要的消息【Key 兄,今天 A Pink 的行程如何?恩地 xi 有沒有跟你聯絡?】

Key 一臉鄙視的看著泰民【呀,你昨天沒回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去哪,聽說娜恩也沒回宿舍,居然還跟我打聽消息】

【Key 兄~~~】忙內的優勢就是撒嬌【昨天他不說要去哪,只好送他去我住的地方啊,他又不讓我走,還跑腿買東西,然後還...】

【還什麼?】

【沒有】差點把娜恩故意調戲他說出來,萬一說出來的話不知道會被哥哥們調戲多久..

【真假?】

【真的啦,Key 兄,到現在還沒有他的電話號碼?早上要走的時候還特地把電話號碼給他,怎麼都沒回應啊?】

【呀,李泰民,離開宿舍到現在也沒幾個小時,他們昨天才 Come Back 今天整天都在趕行程好嗎,恩地還說說不定我在日本的期間都沒辦法跟我聯絡勒】

原來是這樣啊,自己多操心了,深怕昨天發生的一切都是假像

拿出手機上網,發現滿滿都是〝孫娜恩回歸 A Pink 的消息〞還有著一堆稱讚娜恩實力增加、外貌越來越出眾的新聞,看了滿是媽媽的微笑

娜恩在保母車裡面拿著手機及泰民的手機號碼玩味著,明明已經輸入手機號碼,卻遲遲不想聯絡他,想看看急性子的泰民會如何

【娜恩啊】初瓏喊了喊

【Onni ...】

【什麼時候搬回宿舍?】 

【今天回去整理整理就搬過去】

【昨天沒有整理嗎?】

【我...昨天外宿了】

【又?不要忘了李泰民當初怎麼傷害你的】

【Onni....不要生氣,我自己知道分寸】

現在的娜恩已經不是以前的娜恩了....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在日本五天,泰民什麼訊息都沒收到,也沒有任何的電話,快要嘔死了卻什麼也不能說

這天娜恩發現恩地 Onni 在跟初瓏 Onni 撒嬌問他可以給他兩個小時的時間,讓他出去跟 Key 見面,才想起今天有人要回國,於是發了訊息給泰民《Welcome To Korea,Naeun》

一下飛機又開始滑手機泰民突然發現這個訊息,大喊了一聲【啊...薩...】

哥哥們個個鄙視的看著他,一上保母車之後珉豪就開口【李泰民,你的形象維持一下好不好?】

【對不起,哥...】左等右盼都快變成忘妻石了,才收到娜恩的訊息當然開心

回到宿舍馬上躲回房間打電話【呀,會不會太過分,這麼久才給我訊息】

娜恩冷冷的回答【四年你都等了,多等這五天算什麼?】

泰民無法反擊,只能弱弱的問【今晚要住家裡嗎?】

【今晚?住宿舍啊,我媽不在家回去沒有人...】

【娜恩啊,我是說我們兩個的家】

【喔?有那地方嗎?我不知道】

【不久前你才住過的啊】泰民忍不住脾氣要上來...

【是嗎?那是你家,不是我家】

【娜恩啊,你變了...】

【是嗎?四年過去了,人總會成長不是嗎?怎麼你不喜歡?】

【恩,不喜歡】

【所以呢?不喜歡我了?不愛我了?】

【不是,我想重新了解你,新把你追回來我的身邊】

【是嗎?那你好好努力了,我累了要去休息了】

【娜恩啊,等等...今晚你會過去嗎?】

【不知道,可以去的話通知你】

不知道怎麼回事,整個掌控權都在娜恩的手裡,娜恩掛上電話笑了笑,輕輕的說了聲【傻瓜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