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5:31:04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4

泰民整理了一下行李,拿出在日本買的禮物,就往家裡跑,一進門發現浴室有聲音,還以為是媽媽提前到幫忙整理家裡,結果突然看到娜恩又只穿著他的襯衫出現,嚇到目瞪口呆【娜恩啊,換一下衣服啦!】

【為什麼?在美國每天都這樣睡覺啊

【我媽說他等一下會過來】

娜恩臉沉了下來,冷冷的說【既然這樣又何必叫我來?本來梳洗完要打電話給你驚喜的,現在我還是回去好了】

轉身就往浴室走,換衣服去了,就當泰民要跑去安慰娜恩的時候,李媽媽正好開門進來【泰民啊,你在啊!】

【恩,媽,你又帶什麼過來?對了,這是我在日本買給大家的禮物就請你轉交一下,爸的、哥哥的、還有您的】

【乖,我簡單幫你打掃一下再回去,很快,你先去休息吧!】

泰民發現浴室裡面的娜恩遲遲沒有出來,想必是不想跟媽媽打照面【媽,不用了,這兩天我有空自己慢慢弄,早點回去吧,太晚了我會擔心】

李媽媽沒有多想,就留下了家裡帶來的小菜,帶著泰民的禮物回去了...

泰民敲了敲浴室的門【娜恩啊,我媽走了,你可以出來了】

浴室的門開了,換好裝的娜恩臉色不是很好的站在那邊,出來拿了包包就走,泰民見狀趕緊走過去抱著他【娜恩啊,只是我媽為什麼要這樣?】

娜恩冷酷的說【你以為一個當媽媽的人看到兒子跟另外一各女人同居,還會喜歡那女人嗎?只會覺得那女人輕浮、不檢點,既然這家是伯母也會來的地方,那我以後不會再來了!】甩開了泰民的手就往外面走去

泰民傻了【娜恩啊...】

泰民追出去,一直拜託娜恩先跟他回去,好好講清楚再走...娜恩哭了...泰民更慌了,顧不得他人的眼光,直接公主抱把娜恩抱回家...【別哭,娜恩啊,是我沒提醒你,是我忘了現在沒有人知道我們在一起,是我忘了如果被長輩看到你出現在我家,你會覺得不舒服,都是我的錯...別哭...】

娜恩擦了擦眼淚【讓我回去,現在的我對你來說什麼都不是...】

泰民從背後抱著娜恩,撒嬌的說【你是我老婆,一直都是,從來沒有改變過】

娜恩拔了拔泰民的手【那是你自己覺得,除了你沒有人承認...】

泰民搖了搖娜恩【你承認就好啦

【那,我們的父母呢?】

泰民的手鬆了下來,孫媽媽還會再接受我嗎?【我們一起努力,讓他們接受好嗎?】

【那你先讓我走,我不想讓你母親誤會...】

泰民的手又圈緊了【不行,沒有你我睡不著....只會整夜想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