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5:40:28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5

【不行,沒有你我睡不著....只會整夜想著你...】

娜恩聽到這句話震了一下...

【在日本那五天,有空就看著手機,深怕你傳訊息沒有第一時間收到,夜裡也不敢睡,深怕那天在這裡只是一場幻覺,陪著我入睡的是〝娜恩熊〞而不是真的你】說完這些泰民鬆了手

娜恩以為泰民願意讓他走了,就在準備開門的時候,聽到身後【碰...】一聲,泰民倒在地上

娜恩嚇壞了一直喊著【Oppa .... 泰民 Oppa .... 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Oppa...】

泰民始終沒有反應,娜恩急哭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手機...手機...趕緊撥電話給恩地...【Onni....】

【娜恩啊,你怎麼在哭呢?發生什麼事情?】

【泰民...泰民 Oppa ....】

【泰民?他怎麼了?】

【他躺在地上都不理我,Onni 我該怎麼辦?】

【Mo....你們在哪?我跟基範馬上過去....】對,這小倆口正在約會,聽是接到這種電話,也只能緊急去救援....

【我們在泰民 Oppa 自己的家】

一旁的 Key 【快走吧,我知道地方】

兩個人趕到看到泰民躺在地上、但是到處找不到娜恩,Key 發現怎麼也叫不醒泰民,而且全身發燙趕緊叫了救護車,恩地則是到處找娜恩,發現他躲在牆腳一直哭....哭到眼睛都腫了...

【娜恩啊...】恩地趕緊上前抱了抱娜恩....

沒多久救護車來了,娜恩啜泣的說【我...我...我要去...】

怕被跟拍,Key 上了救護車,恩地跟娜恩另外開車過去....

在醫院裡面,泰民正在檢查....

Key 聯絡了其他的 Member 還有經紀人,娜恩的淚水始終沒有停過...

沒多久 SHINee 都到了醫院,厚厚也到了...

醫生剛好出來問【哪位是李泰民的家屬】

五各大男人把醫生圍了起來【我們都是..】

【李先生是操勞過度引起的,現在高燒不退,我們建議住院觀察,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目前還不清楚】

厚厚趕緊跟醫生道謝,討論著要不要通知泰民的母親,娜恩突然開口【如果你們要通知李媽媽,那我先離開好囉...】起身準備離開的娜恩,因為哭了整晚虛弱的又跌回椅子上面

大家想起當年的事件,長輩對於他們兩各在一起還是有意見的,但是泰民最想見到的應該是〝娜恩〞吧

厚厚沉思的一下【娜恩 xi 你們現在準備 Come Back 應該沒辦法照顧泰民,而且這各時間點被拍照你們在一起,對於你們專輯的宣傳應該會模糊掉焦點,Key ... 泰民的狀況,你再幫忙通知娜恩 xi,我想這個做法對你們都好,你要來醫院看我也不反對只要注意偷拍就是了】

恩地扶著娜恩,兩個人都點點頭,虛弱的娜恩問了問【我可以先去看一下泰民再離開嗎?】

大家都默默的接受,恩地扶他進去之後,就出來外面等候,跟 Key 交換了一下眼神,Key 拍了拍恩地的背,如果現在不是在外面恩地應該會躲在 Key 的懷裡哭吧

娜恩看到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的泰民,細細的撫摸他的臉,牽起了泰民的手【Oppa 醒醒,我在你身邊,跟我講講話啊,你不是說要努力讓父母接受我們,不要忘了約定唷,我等你...】

娜恩自己勾起泰民的手,做了約定...

恩地開門進來【娜恩啊,我們該走了,好像有記者來了...】

就這樣恩地跟娜恩先離開了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