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5:45:39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6

在什麼時候自己意識到會失去對方?

對泰民來說,是那通有期限的簡訊〈原來向日葵也是需要澆水的,不然他會乾枯死去〉
從來沒想過當有個人忘了自己會是那樣的心痛,原來他遠比我自己重要...

對娜恩來說,是倒在身後的泰民〈原來向日葵沒有那麼堅強,大風大雨還是讓他斷裂〉
從來沒想過會有個人這樣惦記著自己,而我遠比他自己更重要...

如果一段愛情都是那麼平平順順,是不是就不夠刻骨銘心
如果一段愛情都是那麼多災多難,是不是就不可能有結果

娜恩離開醫院的時候還是被記者發現了,因此整各網路上面都是〝SHINee 李泰民因高燒不退送醫 A Pink 孫娜恩夜訪探視〞的消息

A Pink 經紀人打電話問恩地狀況,接著發出聲明稿〝孫娜恩身體不適,原本要就醫,因發現醫院內有太多記者,怕模糊 Come Back 焦點,選擇不就醫,並非大眾揣測的狀況〞

當天晚上初瓏不得已給娜恩吃了安眠藥讓他入睡,否則隔天怎麼上舞臺

舞臺上娜恩依舊出席,因為要讓粉絲知道他是真的不舒服,不是泰民的事情,否則好不容易才茁壯起來的 A Pink 有可能因為這新聞垮臺,畢竟泰民還沒醒,會有很多不好的聯想

每天 Key 探視過泰民之後都會給恩地消息,讓他知道泰民現在的狀況,只是泰民這次真的很嚴重昏睡了好幾天...

外面開始流傳〝SHINee 泰民因為 A Pink 孫娜恩才會昏迷多時〞

泰民終於醒了,為了解決目前的狀況,決定在病房裡面拍攝畫面送給各家媒體
〝這次日本的巡演,因為失眠又不願意服用安眠藥的關係,導致體力不濟才會昏倒,將會好好修養,儘快回到舞臺,謝謝大眾的關心〞

簡單的幾句話,其實就是要保護娜恩...

娜恩知道泰民醒了之後很想去醫院,但是礙於媒體,遲遲不敢行動,這天 Key 去探望,李媽媽剛好也不在,就讓兩個人通話

【Oppa .... 對不起...】

【娜恩啊,對不起,因為我害你被大家質疑了,Oppa 沒有保護好你...】

【Oppa .... 如果我不要故意耍小脾氣,你就不會失眠了..】

【娜恩啊,我會把手機放在身邊,想我的時候給我訊息吧,如果方便講話在通話好嗎?】

【恩...】

【基範啊...你來啦】李媽媽的聲音一出現,泰民只好趕緊把電話還給 Key

Key 接過來後【恩,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