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5:55:15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37

SHINee 剛好行程結束,因此這次泰民在醫院整整住了半個月

還在回歸期的娜恩硬是擠了時間接泰民出院,兩個人開開心心有說有笑的回到家,沒想到一進家門就看到李媽媽在家裡面

娜恩一看到李媽媽瞬間沒有笑容【李媽媽好】

李媽媽看到他們兩個一起進門忍不住說【泰民啊,你還跟這個壞女人在一起做什麼?】

壞女人?原來我在李媽媽的心裡是壞女人,娜恩的心痛著,看了一下泰民【Oppa 既然你到家了,那我就先走,再見】

泰民一把抓住娜恩【娜恩啊,你到房間裡面等我】

【Oppa ...】看到泰民很堅持的眼神,娜恩喏喏的往房間裡面走去

【媽....】

【泰民...你因為他這幾年都不願意交女朋友,整個人變得很冷漠,為什麼還要跟這種壞女人在一起】

【媽,我們將心比心好嗎?我是你的寶貝,他也是孫媽媽的寶貝,當年是我錯了,年紀輕輕因為我拿掉一個孩子、因為我得到憂鬱症甚至忘了我、因為我遠離舞臺四年,你知道當年他送醫後隔天就出國,我是怎麼瘋狂找他的嗎?

如果不是他的信我撐不到現在,他要我努力站在舞臺上面,他要我遇到好的女孩要去把握不要等他,他只是不會表達,但是默默的為我做了很多,如果今天你是娜恩的母親,你會怎麼對我?】

李媽媽沉默了.....當母親的只想到自己孩子受傷害了,卻忘了也許別人的孩子傷得更重...更重...

【他知道我的個性會執著地找他,所以寫信要我放下他,他都要離開了又何必為我做這些,如果他是壞女人那我是什麼?】

【泰民啊,媽媽知道了,是我們欠他,有空帶他回家吃飯吧!】

【媽...】泰民走過去抱了抱媽媽

李媽媽嘆了口氣望了望房間【對人家好點,再欺負他連我都要修理你啦!】然後離開了....

送母親離開之後,泰民三步並兩步的跑到房間【娜恩啊...】

娜恩語帶哽咽的說【Oppa 我房間整理好了,李媽媽走了嗎?如果走了我去拿行李進來整理】

泰民抱住娜恩【想哭就在我懷裡哭吧,剛跟媽解釋過了,媽要我好好對你,如果欺負你的話,他會站你那邊,還要我帶你回家吃飯....】

娜恩不敢相信的抬頭看著泰民,眼淚瞬間滑下...

【好好的哭一場,然後我們把眼淚收起來幸福過日子,好嗎?】泰民拍拍娜恩的背,摸摸娜恩的頭,又把娜恩緊緊的抱在懷裡